注册

最美不过黑长直 原来胖迪的长发才是撩人利器


来源:凤凰时尚

说到现在最火的小花一定非迪丽热巴莫属啦,除了最近在热播的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有着精彩表现之外,加盟热门综艺《奔跑吧》也让一众粉丝十分期待,其中胖迪的高颜值当然是其中的原因之一,但是小编想说你们

说到现在最火的小花一定非迪丽热巴莫属啦,除了最近在热播的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有着精彩表现之外,加盟热门综艺《奔跑吧》也让一众粉丝十分期待,其中胖迪的高颜值当然是其中的原因之一,但是小编想说你们难道不羡慕她一头顺滑的长发吗?

迪丽热巴

胖迪除了拥有高颜值外一头长发也十分吸睛,在之前的热播剧《漂亮的李慧珍》中迪丽热巴饰演的女主李慧珍就是从丑小鸭变美的励志故事,剧中迪丽热巴还把长发烫成了小细卷相比黑长直发还是差了很多。

《漂亮的李慧珍》剧照

《漂亮的李慧珍》剧照

看看差别是不是挺大的,其实黑长直一直是男生眼中最美的女生发型,很多女神级的人物也都是黑长直发,所以妹子们赶快好好保养自己的头发吧。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