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访嘉悦国际董事长王文标先生:爱心传递呼吁更多人参与公益项目


来源:凤凰时尚

意大利高端SPA品牌舒适地带[comfort zone]于3月3日在北京CBD商务中心伯豪瑞庭酒店举办“百万平梭梭林”公益项目启动会。嘉悦国际与聚美天下创始人暨董事长王文标(A

意大利高端SPA品牌舒适地带[comfort zone]于3月3日在北京CBD商务中心伯豪瑞庭酒店举办“百万平梭梭林”公益项目启动会。嘉悦国际与聚美天下创始人暨董事长王文标(Andy Wong)、聚美天下CEO李宗春(EVAN)、阿拉善SEE基金会秘书长张立及数十位嘉宾媒体共同见证“百万平梭梭林”公益项目启动仪式。

在活动结束后凤凰时尚对聚美天下与嘉悦国际创始人及董事长暨中国SPA协会副会长王文标先生进行专访。

王文标

嘉悦国际成为更有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

凤凰时尚:嘉悦国际在中国运营了十多年,一直都很踏实地干实事;此次发布会让我们再次看到企业在慈善公益新的一面,请问,这其中有什么重要内函吗?

王文标先生:嘉悦国际一直做传统行业和传统线下渠道销售如酒店、美容院,原来也会做一些针对内部员工设有公益基金,直到今年,嘉悦国际今年有能力走出去帮助更多的人,做更多的贡献,所以从今年开始与阿拉善SEE基金会合作开展“百万梭梭林”公益项目。推动更多的人参与公益项目之中。

传统与电商双剑合一,带给消费者不同的消费体验

凤凰时尚:在美妆行业转型升级时代,请问嘉悦国际在稳固传统渠道的基础上,如何透过旗下的聚美天下将互联网思维带进美妆行业的呢?

王文标先生:在我看来传统与电商只是满足消费者的方面不一样,线下传统渠道是满足消费者感官体验,而线上社群电商讲的是快节奏,不同年代与不同的消费者需求是不一样的,我们需要同时满足所有消费者的需求,所以通过社群电商满足新一代年轻用户的需求。

舒适地带携手阿拉善SEE基金会呼吁更多人参与公益

凤凰时尚:聚美天下社群电商平台,在群多的美妆品牌里精选舒适地作为首推品牌,请问您选择舒适地带的理由是什么呢?

王文标先生:聚美天下的企业价值观是帮助更多女性绽放自己的人生,聚美天下选择品牌时是需要品牌价值观,舒适地带致力于人与自然更平衡,美丽与自然更和谐。舒适地带品牌价值观与聚美天下企业价值观相一致,舒适地带在全球每年都会在当地捐种树木,也在全球修建古老的建筑,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和品牌是可以带给用户良好体验的。舒适地带来到中国我们也想将品牌的价值观与聚美天下的企业观,还有聚美天下社群电商里每一位负责人、参与者都是有爱心,愿意付出,有影响力的女性一起来推动这个公益项目。自然而然促成了这项公益项目。

凤凰时尚:慈善公益项目千千万万中,请问您为什么会选择携手阿拉善SEE基金会做“100万平梭梭林”公益项目?

王文标先生:每一个人做公益都希望看到它的成果,阿拉善SEE基金会有一点很吸引我们,也让我很欣赏,就是它由有责任感和使命感的企业家组成,首先这群有追求的企业家会对成果和结果是非常负责任的,也是对社会负责任的,所以它不会浪费每一个捐赠人的资金,能开创出很多令人惊奇的项目。而“一亿棵梭梭林”公益项目与国家政策、舒适地带的理念相谋和;国家提倡精准扶贫,种出的梭梭林的同时,下面会长出一个精致作物叫做肉苁蓉,这个项目只要持续发展可以帮助更多的牧民,这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我们聚美天下的社群电商非常愿意去做此项公益项目。

王文标

嘉悦国际集团成立于2000年,以“国际护肤品·中国专业市场运营商”为战略定位,整合全球先进的护肤品牌和资源,专注为美容院及顾客提供面部及身体全套护理高效方案,并确保其合作客户护肤品业绩持续良性增长30%以上。现拥有近千家五星级会所及钻石级加盟商。

嘉悦国际在企业稳步发展的同时,亦能够亲身参与到公益事业当中,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我们由衷希望“百万梭梭林”公益项目可以获得更多企业和个人的积极参与,共同保护我们的家园,还地球一片蓝天。同时也希望嘉悦国际在王文标先生的带领下越办越好,在社会公益事业的传播和参与中成为企业的带领者。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