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活出精彩花样绽放 连卡佛女人节心意甄选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春意盎然暖人心,阳春三月,在专属女性的季节里,让我们大胆宠爱自己。 连卡佛美妍汇为您呈现呵护备至的系列美妆套装,从肌肤管理到艳丽唇妆,连卡佛邀您一起用美丽装扮心情,无惧岁月侵袭,绽放动人美肌。连

导语:春意盎然暖人心,阳春三月,在专属女性的季节里,让我们大胆宠爱自己。 连卡佛美妍汇为您呈现呵护备至的系列美妆套装,从肌肤管理到艳丽唇妆,连卡佛邀您一起用美丽装扮心情,无惧岁月侵袭,绽放动人美肌。

连卡佛美妍汇女人节甄选

 

LA MER焕白璀璨套装RMB4, 360_from LaneCrawford

此款套装组合内含精华面霜30ml、焕白璀璨精华液30ml、清透修护防晒隔离乳SPF50/PA+++15ml、璀璨净透洁面泡沫125ml,传承品牌灵魂成分-神奇活性精萃Miracle BrothTM的传奇愈颜能量,将温和修护力倾注至肌肤深处,层层瓦解黑色素,由内而外彻底唤醒美白潜质。肌肤重拾明亮剔透,璀璨新生如初。

LA PRAIRIE紧颜液套装RMB11,200_from LaneCrawford

鱼子精华纯皙系列,集精湛艺术与先进科技于一身,高贵奢华,堪称美白与紧致肌肤的瑰宝之作, 美肤新纪元从此惊艳开启。套装内含:纯皙紧致滋润面霜50ml; 纯皙紧致精华液30ml;纯皙紧致眼部精华乳15ml;纯皙眼霜20ml。

GUERLAIN御庭兰花卓能焕活眼唇霜套装RMB1,800_from LaneCrawford

蕴含富有焕活效用的娇兰全新金兰能量,质地清新舒缓,涂抹后,明亮,平滑,紧实眼部及唇部肌肤,为上妆做好准备。每次涂抹御廷兰花卓能焕活眼唇霜,都能感受到眼唇周围的细纹、干燥在逐渐淡化。双眸疲惫现象有效减轻,双唇柔润饱满,唇线分明,轻松展现妩媚笑容和甜美的青春光泽!套装内含:御廷兰花卓能焕活眼唇霜15ml(正品);御廷兰花卓能焕活精华液5ml; 御廷兰花卓能焕活乳霜7ml。

GIVENCHY  BEAUTY 明星彩妆搭配套组RMB1,205_from LaneCrawford

创造奇迹、深受大牌明星喜爱的纪梵希,为你实现一部可爱而迷人的彩妆童话!纪梵希明星彩妆搭配套餐内含:恒颜清透粉底30ml;禁忌之吻漆光唇膏3.3g;天使之吻磨砂唇霜1.6g;天使之吻柔润唇霜5g。

BIOEFFECT亮白伊人套组RMB2,980_from LaneCrawford

来自纯净神秘之国-冰岛的奢华护肤品牌蓓欧菲(Bioeffect) 经过多年研究,通过专利技术和专业产品令诺贝尔获奖成果—人体表皮生长因子EGF可稳定保存作用于肌肤之中,在冰岛的火山岩和天然温泉滋养下,培育出有效成分,能促进肌肤自我更新,一扫衰老痕迹,令肌肤焕发年轻光泽和活力,以最简单的步骤达到极致养护效果。纯净配方,不含防腐剂;套装内含:益肌焕颜修护精华露15ml;明眸紧致眼部精华露6ml;益肌焕颜日间修护精华露30ml。

POLA炫金美白精华液套装RMB1,290_from LaneCrawford

POLA世界首次发现黑色素细胞活性因子ADM。研究表明,ADM促使黑色素细胞肥大化,导致黑色素更多、更广地散播,引起肌肤老化暗浊。针对“老化暗浊”,研发出新独创复合成分噜忻喏CX(N),能有效抑制黑色素细胞肥大化和黑色素的大量生成。套装内含:炫金美白精华液CX 25ml;BA碧艾抗老旅行装4件套; BA遮阳伞。

畅享新柜惊喜

 

活动现场

为了迎接女人节的到来,大上海时代广场连卡佛也为爱美的女性朋友惊喜呈现全新品牌。

来自法国的知名药妆品牌品牌Dr Sebagh已于2月15日在大上海时代广场连卡佛重装开幕。赛贝格医生(Dr Sebagh) 在抗衰老医疗机构工作了30余年之后,于2004年创立了同名美容品牌。经过多年的研发与创新,Dr Sebagh已建立起一个享誉世界的神奇保养王国。该品牌拥有独家“冻龄”配方,产品主要针对年龄问题,主打延缓衰老功效、紧致肌肤等功效,在世界范围内受到皇室贵族及名流明星的赞誉。连卡佛与Dr Sebagh邀您一起,抵抗岁月侵袭,让容颜再现青春活力的光彩。

畅享购物礼馈

女人如花般绽放, 凝聚至美瞬间, 值此女人月, 连卡佛美妍汇也为各位爱美的女性朋友们准备了缤纷多彩的购物礼馈及活动。 3月2日至3月8日, 购买美容产品单笔净消费满人民币3,000元即享人民币450元立减;购买美容产品单笔净消费满人民币5,000元即享人民币750元立减。 

活动现场

3月4日及5日的晚上7时至10时,前往连卡佛中国店铺加入“好心情,好肌肤”本色女人节日派对,光彩多姿,快乐如斯。 幸运转轮: 转动幸运轮盘,即有机会赢取奢华酒店免费住宿1晚,其他奖品包括人民币800元/300元美容礼品卡及更多,人人有奖。 衣香鬓影: 漫步衣香鬓影,与模特亲切互动合影,留住美好瞬间。欢乐无限: 专业DJ为您奏响快乐节拍,畅享美酒与精致小食的同时尊享我们为您准备的美甲及编发服务,扮靓到指尖!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