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宝宝树举办早教高峰论坛 携手美泰部署中国早教新版图


来源:凤凰健康

2017年3月8日,宝宝树在北京举办了中国早教新格局高峰论坛,与玩具品牌美泰以及教育、科学与心理领域的众多专家一起,就中国儿童发展未来版图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双方还共同宣布,打造科学权威并且具备多元化内容形式的儿童早期学习与发展生态系统,用全球领先的儿童发展理念来服务亿万中国家庭,力求塑造中国最好的儿童发展品牌的全新版图,这也充分传达出了习近平主席不久前提到的“中国好,世界才会更好”的远景。

宝宝树CEO王怀南为与会者讲述宝宝树的早教初心

他强调说,“一代人的教育,往小了说是这个人的成长、发展和家庭的和谐幸福,往大了说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未来格局。所以一直以来宝宝树都将教育下一代作为自己的愿景和使命。”从创立之初第一次尝试早教中心模式,到之后推出家庭月递式早教产品“米卡成长天地”,与K12教育领军企业好未来战略合作,以及投资优秀早教培训企业“启明长源”、科学早教内容平台“知识分子”、泛母婴PGC公司“奇育记MEET”等创业企业,并开办宝宝树成长天地这一系列探索,都表明了宝宝树对于教育事业的决心和信心,期间积累的用户基础及经验也是吸引国际优质资源的重要因素。

只做实事不玩噱头,互利双赢颠覆未来

作为此次高峰论坛的另一个主角,美泰公司的众多核心高层出席了会议。美泰是芭比娃娃、托马斯小火车、American Girl和费雪等国际知名玩具的制造商,致力于激发儿童的好奇心,在培养儿童玩耍、学习和发展方面是世界公认的领导者。近年来美泰对于中国市场投入的关注度也越来越大,美泰首席战略发展官Sid Mathur对未来双方的合作充满期待,他认为双方的深度合作将结合各自的优势,将美泰80多年来在儿童早期发展领域的领先经验结合宝宝树忠实广泛的用户群完美结合,帮助到亿万中国妈妈,同时让每个中国孩子能够释放自己的潜能成为最优秀的自己。

美泰首席战略发展官Sid Mathur致辞

王怀南在谈到双方合作时讲到,未来早期教育更加优秀的三大因素,在宝宝树与美泰双方合作后都将具备:第一是有最大的流量入口,宝宝树扎根互联网十年,覆盖了最多的中国家庭,能够将世界最优秀的理念推广开来;第二是有优质的内容和课程,美泰领先世界的儿童发展测评体系及培养发展体系能够让更多中国家庭感受到科学育儿的强大力量;第三则是最优秀的团队。王怀南在现场正式宣布,被誉为“中国早教之父”的金宝贝中国创始人夏宏禹已经加入宝宝树的教育事业,带来他在早教机构的运营、课程开发等各方面的丰富经验,成为中国早教未来发展的关键人物。业内人士表示,宝宝树和美泰合作后这三大关键因素“万事俱备”的状态将可能颠覆现有的早教形态,未来让人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李旭2 PQ029]

责任编辑:李旭2 PQ02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