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换季敏感肌保养的4大雷区 千万别这样做


来源:凤凰时尚

初春换季气温十分不稳定,动不动就会泛红敏感,又要对抗过敏又要做好保湿,敏感肌表示实在吃不消,在初春保养中敏感肌要避免的四个雷区,让你在护肤中少走弯路。 雷区一:频繁更换护肤品 不要频繁更换护肤品

产品推荐:

海蓝之谜修护精萃液

海蓝之谜修护精萃液1100RMB

一瓶富含品牌传奇修护秘方--神奇活性精萃的精华水,倾注肌肤深海矿植物养分和充沛水分,犹如浸湿的海绵,最大程度地提升肌肤吸收力,并激发后续保养品中的功效,加速所需营养渗透肌底。润泽柔滑的质地宛如丝缎般奢华拂过,肌肤变得柔嫩丰盈。成就肌肤焕变的关键第一步。

Fresh红茶塑颜紧致睡眠面膜

Fresh红茶塑颜紧致睡眠面膜800RMB

深层滋养配方紧贴凝肌,彻夜滋养,促进肌肤在夜间的天然修复过程,翌日清晨,重焕青春紧致的年轻美肌。

雅漾舒缓特护面霜

雅漾舒缓特护面霜272RMB

富含雅漾活泉水,舒缓皮肤并提供滋养保湿护理,减少日常刺激。 保护肌肤天然屏障,维护肌肤水脂膜的完整健康,降低敏感度。 仅含9种基本成分,安全纯净。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