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幂旧照超美 齐刘海才适合大幂幂


来源:凤凰时尚

杨幂最近被曝出了一张旧照,虽然照片本身高糊,但身白衣古装扮相的大幂幂肤白貌美。嘟嘟嘴更是可爱惨了, 还有很多网友大呼太美了,甚至有点不敢认~ 杨幂刘海造型太美 爱美姐觉得认不出还是有点夸张,但确实颜

其实,关于发际线这个问题也是很多妹子会困扰事情,大部分发际线偏高都是遗传造成,但为了不影响美观,还是有很多方法可以尝试的。尽量做到少扎头发,这样就能缓解头皮的压力~

图片

杨幂刘海造型太美

多按摩头皮也是促进头皮血液循环的一个好办法,只有头皮健康才能让头发更强韧。

图片

杨幂刘海造型太美

当然,化妆也能解决,找一款和自己发色接近的阴影或者专业的发际线粉来给前额做些点缀,这样就能避免小尴尬了。

推荐:

too cool for school艺术课堂三色修容198元

Too cool三色修容粉,韩国妹子人手一盒!一盒多用,三种颜色,满足你的需求。浅色光影提亮眼部肤色,中色阴影修饰脸部轮廓,深色阴影打造小脸视觉。小小一盒,轻松操纵光影的魔术师,从此不做大脸妹!你就是主角!

图片

too cool for school艺术课堂三色修容198元

魅可时尚焦点小眼影155元

虽然是眼影,但颜色和粉质都很适合用来涂侧影。整体的色调非常自然,也可以适当的涂在发际线的位置,让头发有浓密感。

图片

魅可时尚焦点小眼影155元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