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霍思燕纽约名媛都爱这款“空姐包” 其实它已经40岁了!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每周一期的“包治百病”又跟大家见面来啦!“包治百病”全方位评测包包的容量、重量、背法、在不同身高妹子身上的效果、各种惊人的小细节以及可能存在的问题

我们为你亲自实测这款包:

颜色:玫红面料:漆皮尺寸:迷你国内售价:19,500元人民币

先来张“卸妆素颜照”

图片

正面

正面包包整体呈方形,设计非常简洁,最大特点是长方形的包前盖,很有辨识度。Madame系列的这个包前盖经常会使用珍珠鱼皮材质,与包身会有一点点色差,形成差异美。

图片

背面

背面背面没有任何装饰,很干净。

图片

底部

底部可以看到底部是凹陷进去的褶状,这样包包会站得很稳哦

图片

侧面

侧面可以看到侧面凹进去的部分并不多,包身材质比较软,如果装的东西比较多,可以很容易地撑出一些空间。

它有多重?

图片

包包的净重:400.9g

图片

两只iPhone 6Plus重量:398.5g

这个包包非常轻,体积也很小,背出去毫无负担。

它有多大?

图片

图片

高度、宽度和一台iPhone 6S 对比

拿一台iPhone  6S,横竖比划一下,就大概知道它的大小啦。

它能装多少东西?

图片

这只包虽然很小,里面也只有一个隔层,但是包身很软,很能装,手机、粉底、唇膏等放进去后还有很大空间,而且包盖很容易盖上,就算装得满一点也没关系。

更多细节

1.包包打开超方便

图片

图片

图片

细节

上面的Gif图中大家也可以看到只需要把包盖往上拉开就可以打开包包了,超方便!上图给大家感受下包盖的不同角度。

2、肩带任意调节

图片

图片

图片

细节

Gif包包的肩带部分有一个D字样的logo装饰,肩带跟包身皮质一样,非常柔软,可以任意调节大小。

3、低调的Logo原来在这里

图片

图片

细节

包包里面不是漆皮材质,而是柔软的羊皮材质,Delvaux品牌的Logo就在里侧的包盖处,很隐蔽。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