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柏芝离婚5年首次松口谈谢霆锋:不关我事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三八妇女节时张柏芝接受港媒专访,就近期的是非进行回应。被问及前夫谢霆锋,离婚五年来她首次松口做出回应:不关我事。 张柏芝(资料图) 谢霆锋变亿万富豪张柏芝:不关我事 张柏芝多年来都与&ldqu

导语:三八妇女节时张柏芝接受港媒专访,就近期的是非进行回应。被问及前夫谢霆锋,离婚五年来她首次松口做出回应:不关我事。

张柏芝(资料图)

谢霆锋变亿万富豪张柏芝:不关我事

张柏芝多年来都与“是非”扯上关系,就算如普通人一样逛街购物,都会屡被丑化一向对负面新闻都会保持沉默的她,决定在这个妇女节日发声还击。她接受媒体访问时,不愠不火地先对负面新闻逐一回应。问柏芝是否会担心负面新闻会影响两个儿子?柏芝表示:“不担心,两个儿子都很乖,我不敢讲是我的功劳,是上天给了我这么好的孩子,好听话,作为一个母亲好感恩,而他们也会识得辨别是非,而他们对我的爱亦能够盖过好多的不开心。”

有指谢霆锋做生意赚过亿,柏芝对此表示:“不要和我谈我两个孩子的父亲,其实那个人好、那个人不好都不关我的事,我只希望针对我、想令我不开心的人,可不可以好似电脑按钮一样,将我Delete掉呢,大家不是那么好,我真的很忙,可不可以当看不到我呢!”

柏芝整个采访过程,都是语气平静,她一再强调自己现在只想开开心心地过生活:“其实心灵富足比金钱富有重要得多,我现在只想每天开开心心生活,不想同心地不好的人有任何接触,只想宁静的过生活。”

分手后变朋友?专家:没必要

随着人们观念的开放和接受能力的提高,现在越来越多小两口在发现感情不合后选择“不凑合”。但是不少人都在犹豫,曾经亲密的两个人在领到离婚证之后就能回归朋友了吗?情感转接给出提示:不必做朋友。

首先,分手后继续做朋友,在心理和情感上来说,相当于没有分手。这类人往往是在情感上不愿意接受分手的事实,希望通过“朋友”的方式延迟分手给自己带来的痛苦,殊不知这样的做法却会让他更加痛苦,更难以从失恋的痛苦中走出来。除了增加两个人的痛苦之外,还会影响下一段亲密关系的建立。内心里始终充斥着旧恋人的影子,自然就无法开始新的恋情,即便此时有非常合适的人出现,也会由于洞察到你的旧情难忘而果断离去。

而在建立新的恋爱关系后,分手后继续做朋友会导致新恋情的夭折。没有人愿意与他人分享自己的爱人,恋爱关系的排他性是天然存在的。新的恋人得知那与你保持联络的是你的前恋人,那么心胸再大度的人都难免内心里有芥蒂,这势必会影响他对你们关系的安全感。

明星的婚姻涉及到公众形象,结婚和离婚难免会估计到影响,离婚后可能还会维持表面的和谐。但是在普通人的生活中,分手之后,是不是真的还能和谐相处呢?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