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让炫彩数字跳跃在你的腕间


来源:凤凰时尚

每一个女人或许都是倾国倾城的女王,天生高贵,迷倒众生。 Vanguard系列女装腕表细节灵巧精致,造型优雅迷人。腕表的创作灵感来自Cintrée Curvex的完美线条,进一步突显Van

每一个女人或许都是倾国倾城的女王,天生高贵,迷倒众生。

Vanguard系列女装腕表细节灵巧精致,造型优雅迷人。腕表的创作灵感来自Cintrée Curvex的完美线条,进一步突显Vanguard系列令人心醉神迷的风采。这款Vanguard Lady在华美细节的衬托下,更显动人美态。太阳压纹表盘或全镶贴表盘搭配浮雕数字时标,柔美别致,与设计大胆且充满动感的表壳完美相配。

Vanguard Lady秉承原来Vanguard系列的美学风格,采用经典的橡胶和鳄鱼皮表带,并缀以女性化的相应颜色缝线及表冠,令腕表更添一抹旖旎魅力。

Vanguard系列女装腕表

Vanguard Lady搭载自动机芯,备有精钢和18K金款式。为高贵艳丽的女王锦上添花,艳压天下。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