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买护肤品还得学19岁的张雪迎


来源:凤凰时尚

听说90后的都不能算新生代了,得95后的才能勉强挤进去。这么不科学的界线到底是谁划的?虽然爱美姐觉得很多95后小小花确实挺美的~例如国民闺女——关晓彤。 深扒张雪迎化妆台 0

听说90后的都不能算新生代了,得95后的才能勉强挤进去。这么不科学的界线到底是谁划的?虽然爱美姐觉得很多95后小小花确实挺美的~例如国民闺女——关晓彤。

图片

深扒张雪迎化妆台

00后迷你花——欧阳娜娜~

图片

深扒张雪迎化妆台

她们除了颜值高、作品丰富,还有一个共性就是都被爱美姐扒过化妆台,哈哈哈...想回顾的妹子,看文底的回顾链接哈!但今天爱美姐今天想说说另外一枚95后小小花——张雪迎。

图片

深扒张雪迎化妆台

同样是童星出道的张雪迎在12岁的时候就搭档林心如出演了《美人心计》,小时候的张雪迎也是美美哒。

图片

深扒张雪迎化妆台

今年19岁的张雪迎就读中央戏剧学院的表演专业,性格比较低调的张雪迎平时最多的装扮就是穿校服,没错,就是中戏的校服。

图片

深扒张雪迎化妆台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