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买护肤品还得学19岁的张雪迎


来源:凤凰时尚

听说90后的都不能算新生代了,得95后的才能勉强挤进去。这么不科学的界线到底是谁划的?虽然爱美姐觉得很多95后小小花确实挺美的~例如国民闺女——关晓彤。 深扒张雪迎化妆台 0

说完化妆品,咱们再来扒一扒张雪迎的护肤品。不过她真的低调,还特意给产品做了虚化,不过这难不倒你们爱美姐啦~

图片

深扒张雪迎化妆台

先从最显眼的红色开始,这应该是雅诗兰黛的精华露,这款是雅诗兰黛家经典红石榴系列中的明星产品,主要功效是亮肤排浊。

图片

深扒张雪迎化妆台

说到经典,那红石榴水怎么能少,保湿滋润而且适合任何肤质,千万别觉得只有上了年纪的人才用雅诗兰黛,这款红石榴哪怕是18岁,照样用出好肌肤。

图片

深扒张雪迎化妆台

爱美姐还看到了我的最爱——珂润面霜。这款面霜便宜大碗,而且还经常有折扣,关键超级适合干皮,保湿力度杠杠滴。

图片

深扒张雪迎化妆台

除了雅诗兰黛,张雪迎的护肤品中还有迪奥的身影。19岁的张雪迎还很年轻,所以这款水动力系列就非常适合她。补水保湿力度很赞,能让肌肤变得水当当。

图片

深扒张雪迎化妆台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