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秘!导致肌肤老化的关键到底是什么?


来源:凤凰时尚

明明每天都坚持认真护肤,为什么还是一天天在变老?相信这样的内心潜台词在你的心里不只说过一两次了,看着自己每天一点点变老的容颜,对镜感叹的你好像怨妇一样有木有? 导致肌肤老化的元凶到底是什么 今天福利

明明每天都坚持认真护肤,为什么还是一天天在变老?相信这样的内心潜台词在你的心里不只说过一两次了,看着自己每天一点点变老的容颜,对镜感叹的你好像怨妇一样有木有?

导致肌肤老化的元凶到底是什么

今天福利姐回答你一个hin关键的问题:导致肌肤老化的元凶到底是什么?

防止老化提前报到

解码生活坏习惯,防止老化提前报到

随着科技的不断探索,对于肌肤的研究也更为深入。究竟是什么让我们变老?前沿科学结果显示,肌肤承受着三种不同的老化困扰。除了生物性老化和环境性老化外,研究证明,行为性老化才是绝大部分肌肤老化问题的最终元凶!

情绪起伏、生活压力、熬夜、抽烟、饮食习惯不良、缺乏运动、过胖过瘦等各种不健康的现代生活方式,似乎已成为了都市人的通病,原以为只是一些不良的生活习惯,不料大家眼中的这些“坏习惯”却直接干扰原先运作良好的细胞生命周期,导致肌肤自我保护和自我修复功能受损,新陈代谢失调,老化便提早报到。 

各种不健康的现代生活方式让我们变老

不过别担心,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能防止老化、活肤滋养、提拉紧致的法国希思黎抗皱修活御致臻颜霜。

上市17年来也不断创下全球热销传奇

1999年当女性还沉醉于几十欧元的面霜时, 法国Sisley 却以300欧元的价格推出了“天价面霜”-Sisleya抗皱修活焕颜霜!凝聚了Sisley研发室尖端植萃科技智慧,Sisley对成分运用的匠心独具及全方位抗的卓效念被美容界视为开创先和之举。上市17年来也不断创下全球热销传奇。 

“行为习惯”才是主导肌肤老化的关键

2016年Sisley针对最新突破性的发现原来“行为习惯”才是主导肌肤老化的关键推出全新SISLEŸA抗皱活肤御致臻颜霜, 续写抗老传奇。 

Sisley针对影响细胞生命周期的三大关键因素:细胞节律、细胞能量和细胞寿命,提出了革命性三次元护肤理念!全新SISLEŸA抗皱修活御致臻颜霜融合了三大植物活性精粹成分,精准锁定这三个关键因素:山胡椒萃取物帮助肌肤紊乱的细胞节律恢复同步;合欢精华为细胞内容输送源源能量;酵母大豆蛋白提取物有效延长细胞寿命——三大植物活性精粹成分共同作用,防止细胞损伤,维护正常细胞代谢,让娇弱的肌肤重拾幼嫩、饱满、弹润的青春光彩! 

引人入胜,回味无穷

Sisley以现代创新技术将50多种高效植萃成分细致独到的糅合,为SISLEŸA抗皱活肤御致臻颜霜打造出极具时代感的丰润柔软却不黏腻的质地,区别于传统的冷霜厚重的质地,且需要加热乳化的繁琐与老派的使用方式。只需轻轻涂抹在娇嫩肌肤,其纯正之美即可由内向外弥散。 而来自植物精油的天然芬芳,同样引人入胜,回味无穷。

品牌宗旨

试用产品:

法国希思黎抗皱修活御致臻颜霜3300元/50ml

试用规格:中样 共10份

获奖名单将于3月26日公布

进入此链接就能申请试用:http://try.cosmetics.ifeng.com/detail_1076.html

进入此链接就能申请更多化妆品试用:http://try.cosmetics.ifeng.com/now.html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