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岳母竟用房产证诱惑姑爷


来源:凤凰时尚

现在我妈说求我们回去,我不想,老公也不同意,她们天天都来,昨天还拿来房本,说回去就把房子都过户到两个孩子名下……

岳母竟用房产证诱惑姑爷

网友来信:

现在我和老公带孩子出来了,随之我家的几个姨上门来闹,说我们单过的事情大队里都传开了,我妈没面子了,现在我妈说求我们回去,我不想,老公也不同意,她们天天都来,昨天还拿来房本,说回去就把房子都过户到两个孩子名下,有点动摇了?该怎么办?老公说先过户再回家,而且要和姨们不再联系,我觉得是不是太绝情了,毕竟是亲戚,我就是那个爸爸遛狗也不来看闺女的。

回复网友:

不能搬回去。

原因:

他们不是因为想你喜欢你想帮助你才让你搬回去,而是为了他们的面子才让你们搬回去。将来他们也有可能会为了面子而再次对你和你老公还有孩子施加有形无形的伤害。你要了房他们就会以你要了房为借口对你和你老公诸多为难,房子他们爱给就给,不给拉倒。宝宝们自有宝宝们的努力与幸运。

和所有亲戚所有认识你们的人都说,你们很爱父母,但是你们长大了成家了不想再麻烦父母了才搬出来住。你们想自立,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孝顺父母。也想让父母过过不被你们拖累的舒心日子。好听话,场面话多说。但是坚决不搬。如果你搬回去,就等着伤心事重演吧。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