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垃圾里的脏东西曝惊天秘密


来源:凤凰时尚

垃圾里的脏东西暴惊天秘密 网友来信: 和丈夫结婚时,包括我父母以及亲朋好友都不看好我们的姻缘,但是,我却上演了义无反顾。那时,丈夫风华正茂,且事业也正走上坡路,我笃定,丈夫一定是一支潜力股。 丈夫来自

垃圾里的脏东西暴惊天秘密

网友来信:

和丈夫结婚时,包括我父母以及亲朋好友都不看好我们的姻缘,但是,我却上演了义无反顾。那时,丈夫风华正茂,且事业也正走上坡路,我笃定,丈夫一定是一支潜力股。

丈夫来自农村,公婆均是农民,且还有一个正在上学的小姑子。

我和丈夫近乎裸婚。因为我还有个弟弟,所以,在买房层面,我父母不可能帮我们。但是,结婚第五年,凭借丈夫做生意赚来的钱,我们拥有了属于我们的固定住所。

我是公务员,工作之余,就在家相夫教子。

和丈夫在一起久了,发现丈夫有一个较为致命的缺点:在家时,不愿意做任何家务活。

有次,我独自去娘家小住,次日,丈夫就打电话让我回家。当时,我的感知是:丈夫需要我、离不开我、对我特别依赖。

上个月,因为工作需要,我去外地出差一周,归来时,我家已变成垃圾场。我一边骂着丈夫,一边收拾着家。然而,垃圾桶里有一样东西特别辣眼睛:发现了一个用过的避孕套。

质问丈夫,他一口咬定:是他自行解决时用的。鬼才信。

因从丈夫那里问不出任何结果,且翻阅他手机也看不出任何端倪。这件事也只是能在我胡思乱想中上演着自我折磨。

不知为何,我突然有了离婚的念想,想问,真的该离婚吗?

回复网友:

人均有两面性,一面写着光鲜,另一面写着丑陋。人在更多时候会展现出光鲜的一面,但是,丑陋的一面也会在骚动的时候喷发。

可以断定,你丈夫确实在你出差期间做了背叛婚姻的事情,也可以断定,和他逍遥一夜的女人和他之间没有任何感情,充其量就是荷尔蒙爆棚状态下的彼此放纵。

意味着,那女不过是你丈夫生命中的匆匆过客,压根波及不到你们的感情。

你现在之所以会产生离婚的想法,更多是来源于你对你丈夫背叛婚姻的抱怨:1)你不顾父母及亲朋好友反对嫁给了他;2)在结婚前几年,你跟着他吃了不少苦;3)这些年,你为了这个家,几乎掏心掏肺的付出。导致,你会怨恨你丈夫对婚姻不忠。

恨产生的缘由有两种:1)陌生人对你的得罪;2)因爱生恨。

因为不甘心婚姻被亵渎,导致你产生了离婚的冲动。有句话如是说:冲动是魔鬼。

给你的建议:

先让自己冷静一段时间。等到自己心平气和时,如果对这桩婚姻的期许依然是‘离婚’,那么,就尊重自己内心的真实。

结婚和离婚本来就是一种选择,没有绝对的对错。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