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白色情人节的送礼清单都在这里啦


来源:凤凰时尚

情人节对于情侣们来说非常重要,也是男生们给女票们买礼物的日子,烂大街的玫瑰花和巧克力太老套,怎样选择一款既能表心意又能讨女朋友欢心的礼物很重要,爱美姐觉得迪丽热巴的香水就不错。

3月14日是一年一度的白色情人节,在很多国家,国际上规定的2月14日情人节反而不太受欢迎。白色情人节在三月,天气更温暖,寓意也更美好,所以大家都很喜欢过这个节日。

图片

白色情人节礼物

但情人节对于情侣们来说非常重要,也是男生们给女票们买礼物的日子,烂大街的玫瑰花和巧克力太老套,怎样选择一款既能表心意又能讨女朋友欢心的礼物很重要,爱美姐觉得迪丽热巴的香水就不错。

图片

白色情人节礼物

这款YSL的香水包装非常精致,黑色的丝带也很高级,淡淡的女香不仅好闻还显气质。

图片

白色情人节礼物

包装的精致和淡淡的暧昧气息,一定是情人节送礼的最佳选择之一。 爱美姐觉得任何一个女孩子应该都无法抗拒吧。

图片

白色情人节礼物

要不说YSL家是来抢钱的呢,除了香水,这款星星款的明彩笔更是美到惊为天人,blingbling的金色小星星图案,和金色笔身的呼应,真的太好看。

图片

白色情人节礼物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