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白色情人节的送礼清单都在这里啦


来源:凤凰时尚

情人节对于情侣们来说非常重要,也是男生们给女票们买礼物的日子,烂大街的玫瑰花和巧克力太老套,怎样选择一款既能表心意又能讨女朋友欢心的礼物很重要,爱美姐觉得迪丽热巴的香水就不错。

而这些星星碎片也可以点缀在皮肤上哦,会让一成不变的妆容立刻就多了一丝高级和俏皮。

图片

白色情人节礼物

情人节怎么能少了口红呢,MAC哑光唇釉不仅颜色多样,而且很多粉嫩的红色和温柔的豆沙色更是适合送给女生作为礼物。

图片

白色情人节礼物

上嘴淡淡的雾面更是有点小性感,相信男生看到女朋友涂了这样口红,更会忍不住想亲上去吧。

图片

白色情人节礼物

最后不能忘了Pola Muselle Nocturnal的2017年彩妆,颜值逆天说的就是它吧,先别管产品好不好用,光冲着这个包装就能俘获女生的心了。

图片

白色情人节礼物

所以,这些白色情人节的礼物清单让你们心动了吗?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