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颜新愿 樱花肌 ——Chocola BB品牌达人媒体樱花肌体验会在京举办


来源:凤凰时尚

2017年樱花季还未到来,“樱花肌”这个全新美肌标准就已火遍护肤圈。拥有像樱花一样白里透红的元气健康肌肤成为每个爱美女性的渴望,内外兼修、内调外养的护肤理念深入身心。活动现场活

2017年樱花季还未到来,“樱花肌”这个全新美肌标准就已火遍护肤圈。拥有像樱花一样白里透红的元气健康肌肤成为每个爱美女性的渴望,内外兼修、内调外养的护肤理念深入身心。

日本品牌Chocola BB把浓浓和风和早樱的柔美带来北京

活动现场

日本品牌Chocola BB把浓浓和风和早樱的柔美带来北京

活动现场

2017年3月7日,樱花肌理念的倡导者、日本品牌Chocola BB把浓浓和风和早樱的柔美带来北京,打造了一个不一样的樱花肌体验会。

Chocola BB一直倡导通过内服营养品,从内部调理身体健康状态

活动现场

日本女性对护肤保养的重视在亚洲乃至世界范围内均非常知名,Chocola BB作为日本畅销品牌,一直倡导通过内服营养品,从内部调理身体健康状态,从而提升肤质。其在日本市场销售的Chocola BBLucent C(美白丸)、美Chocola Collagen(美肌丸)等对改善肌肤有显著效果的明星产品,在中国也已经拥有大量忠实拥趸。

樱花肌体验会现场

体验会现场

此次樱花肌体验会更是淋漓尽致的发挥了樱花之美,从现场尽显和风的装饰到精致和果子,从赴日旅游不可错过的日式浴衣换装体验到樱花蜜制作互动,无不透露出日式的唯美气息。引得到场嘉宾不住的拍照,留下这美丽的瞬间。

樱花肌体验会现场

体验会现场

樱花肌体验会现场

体验会现场

樱花肌体验会现场

体验会现场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