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字眉势头未减 现在学会还来得及


来源:凤凰时尚

一字眉流行了这么久依旧是女星们出街的标配,可是很多妹子对怎样画好一字眉还不熟练,今天小编就手把手教大家怎样画好一个漂亮的一字眉。范冰冰眉毛在整个妆容中起到很重要的作用,眉毛画好了整个人的五官也会变的立

一字眉流行了这么久依旧是女星们出街的标配,可是很多妹子对怎样画好一字眉还不熟练,今天小编就手把手教大家怎样画好一个漂亮的一字眉。

范冰冰

眉毛在整个妆容中起到很重要的作用,眉毛画好了整个人的五官也会变的立体起来,看范冰冰粗粗的一字眉是不是很有无辜的感觉。

唐嫣

眉笔的选择上也有一定的技巧,一定要选择与发色相近的眉笔颜色,看唐嫣棕色的头发和淡棕色的眉毛搭配一起就十分好看。

陈乔恩

究竟怎样画出一条自然好看的一字眉,小编就再来手把手教你。

修剪眉毛

首先当然是修剪眉毛,眉毛过长也会影响整体的眉形,所以需要准备一把小剪刀,把过长的眉毛减掉。

修剪眉毛

修剪眉毛

用眉刀刮去周围的细小眉毛,打造干净整齐的眉形。

一字眉

一字眉

在眉峰处画出一条基准线,沿着基准线向前后方向画出一条直线,并在眉尾处画出眉尖。

一字眉

一字眉

用眉笔沿着眉毛形状画出一个框,用眉笔将中间的空隙填满,眼头位置要轻轻带过,下笔不要太重。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