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雅诗兰黛晶透沁白系列 执掌无瑕未来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每位女性都渴望拥有白皙无暇的肌肤。雅诗兰黛晶透沁白系列以革命性昼夜双修护科技,独有法国海藻与黑糖蜜精华等珍贵成分,在夜间净白黄金期修护肌肤白天累积损伤,从源头阻断黑色素,预防未来斑,并粉碎净化既

导语:每位女性都渴望拥有白皙无暇的肌肤。雅诗兰黛晶透沁白系列以革命性昼夜双修护科技,独有法国海藻与黑糖蜜精华等珍贵成分,在夜间净白黄金期修护肌肤白天累积损伤,从源头阻断黑色素,预防未来斑,并粉碎净化既有斑。 更有丰富活性抗氧化因子,在日间及时中和由紫外线和环境污染带来的肌肤损伤,恢复、强化肌肤自愈力,唤起亚洲女性自身的美白力量。

对肌肤昼夜节律的突破性发现

基于在夜间修护领域的专业研究,雅诗兰黛突破性发现色素沉着和色斑的形成深受昼夜周期影响。白天,日晒和污染带来的损伤只是默默地在肌肤中累积,而夜晚才是引起色素沉着、形成色斑的高峰时间!唯有日夜兼修,才能将美白修护做彻底。

无间断全面修复及防护

根据这些全新发现,雅诗兰黛研发出革命性昼夜双修护科技:

• 日间,保护并预防

长寿蛋白酶科技——长寿蛋白酶科技会帮助皮肤保持自然水平的长寿蛋白酶SIRT-1,从而帮助肌肤抵御紫外线的日常入侵,此类入侵因素会导致多余色素沉着。

黄芩苷——强效黄芩苷有助于中和污染和紫外线导致的外观影响,如刺激和色素沉着等应激反应。这种源自自然的成分能舒缓肌肤刺激,最大限度地减少环境入侵因素造成的损害,此类入侵因素是导致色斑形成和肤色不均的关键诱因。

抗氧化成分——强大的抗氧化成分保护肌肤全天免受有害自由基的伤害,有助于预防色素加剧沉着造成的肌肤损伤。因此,由环境伤害导致肌肤出现的暗黄得到有效中和,肤色变得更加明亮健康。

• 夜间,修复并淡斑

黑糖蜜精华——雅诗兰黛特有的独家成分,新一代黑色素“色斑克星”技术有助于溶解肌肤中黑色素引起的色斑。精准定位并破坏累积色素,显著改善现有的肤色不均。

法国海藻——功效强大源自天然的成分帮助抑制肌肤黑色素生成;有助于阻止已经生成的多余色素到达肌肤表面并显露出来。

抗刺激成分——蕴含准药妆抗炎甘草,高浓度抗刺激成分有助于最大限度地减少在夜晚达到峰值的刺激反应。通过镇定舒缓肌肤,这些抗刺激成分有助于防止预防暗黄及肤色不均。在早晨醒来时,肌肤得到充分休息,恢复勃勃生机,肤色更明亮健康,焕发动人光彩。

雅诗兰黛晶透沁白舒缓冻膜新品未定价/ 5ML*8  

Estee Lauder Crescent White Full Cycle Brightening Cooling Sorbet Pack

全新晶透沁白舒缓冻膜可为肌肤带来瞬间清爽和舒缓,降低肌肤表面温度3°C,持续8小时深层保湿。富含高效抗氧化成分、独家亮白配方和瑞士冰川水,有助减少由紫外线、红外线和环境污染造成的光源损伤,为肌肤注入源源水分;带有冰凉感的轻盈质地,富含甘草和芦荟,给与肌肤瞬时舒缓。全新雅诗兰黛沁白舒缓冻膜特别针对夏日受损肌肤给到即时镇静和修复,使肌肤盈润饱满、充满光泽。一盒共有8个独立包装,打开即可令肌肤享受即时冰爽。

雅诗兰黛晶透沁白遮瑕修颜霜SPF30+/PA+++   新品未定价/ 30ML+1.5g 

Estee Lauder Crescent White Full Cycle Brightening BB Creme SPF 50/PA+++ and Brightening Balm

完美融合防护、遮瑕和提亮三重功效,有效阻挡UVA/UVB,最大程度均匀并提亮肤色,有效提升肌肤光泽感和立体感。使用一周后,100%的女性感受到肌肤焕白如新。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