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白色情人节 AQUAIR“蓝友力”MAX最懂女生心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2月14日传统情人节的“狗粮”还没消化完,3月马不停蹄地又迎来了白色情人节。都说白色情人节是女生向男生回礼的日子,而这一天,女生的心思也同样需要男友读懂哦。AQUAIR水

导语:2月14日传统情人节的“狗粮”还没消化完,3月马不停蹄地又迎来了白色情人节。都说白色情人节是女生向男生回礼的日子,而这一天,女生的心思也同样需要男友读懂哦。AQUAIR水之密语在白色情人节的特别企划“让男友为你洗一次头”,通过男友温柔的手,借“蓝朋友”水之密语净澄水活系列洗护产品,帮助女友卸下秀发硬伤,让女生感受男友的温柔以待,以及水之密语带给秀发如“男友”般的悉心呵护。

揭秘赵丽颖神秘“蓝友”,AQUAIR最懂女生心

这个白色情人节,在网络疯转的水之密语#挑战蓝友力MAX#视频里,四对CP挑战男友第一次帮女友洗头,全程笑料与甜蜜层出不穷,男友们虽然洗发露护发素傻傻分不清楚,吹出来的造型也都像极了“车祸现场”,但大家纷纷表示,能发顺利完成挑战,还得归功呵护秀发“蓝友力”MAX的水之密语哦~!

洗头现场,全程高甜

这不,白色情人节当天,水之密语代言人赵丽颖与“蓝友”同框的照片在微博亮相,原来颖宝的神秘“蓝友”既不是《老九门》中有胆有识的“张启山”,也不是《诛仙青云志》里重情重义的“血公子”,而是最懂女生心的“蓝友”水之密语净澄水活系列。看到颖宝的秀发,在水之密语净澄水活系列的悉心呵护下,如此顺滑靓丽,时刻散发浓浓“软妹力”,不禁大呼“蓝友力”MAX!

赵丽颖与“蓝友”同框

女生需要被“懂”,这个白色情人节,除了被男友读懂,女生秀发的呵护需求也期待被“读懂”,水之密语净澄水活系列,其独有的“水源净活”成分,可以去除硬水在洗发时残留发丝上的钙离子,扫除秀发“硬伤”,让你在白色情人节卸下脆硬烦恼,给你的秀发如男友臂弯般的温柔呵护。在真正寻找男友的路上,水之密语净澄水活系列始终“蓝友力”爆表,为你的秀发保驾护航,助你变成下一个被男友温柔以待的人!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