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ILORGA菲洛嘉提拉紧致精华全新上市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光阴赋予女性睿智和成熟的魅力,让她们拥有更多幸福感的同时,也悄然在她们的肌肤上留下各种遗憾……正所谓时光荏苒,岁月流逝,“流水它带走光阴的故事改变了我们&

导语:光阴赋予女性睿智和成熟的魅力,让她们拥有更多幸福感的同时,也悄然在她们的肌肤上留下各种遗憾……正所谓时光荏苒,岁月流逝,“流水它带走光阴的故事改变了我们”。  

女性到了一定年龄之后,身体的代谢过程开始变慢,胶原蛋白与弹性蛋白合成下降,肌肤逐渐失去紧实与弹性,出现松弛迹象。法国FILORGA菲洛嘉针对1500名女性开展的调查结果显示,“肌肤失去紧实,变得松弛”是五大护肤问题之一,52%的受调查者表示非常或极其担心皮肤松弛问题,这一比例在50岁以上的女性中更是上升至81%。作为研究抗细胞衰老的专业机构,菲洛嘉实验室自1978年专注于研发对抗肌肤衰老的一系列医疗美容疗程解决方案。

2017年2月,灵感源于针对松弛肌肤的,非手术医疗美容科技疗法的FILORGA菲洛嘉提拉紧致精华SKIN-STRUCTURE在中国大陆地区闪亮登场,三效合一的紧实解决方案,让广大爱美女性在“无需预约,无需整形医生”的帮助下,重新获取极致紧实的肌肤轮廓。

提拉紧致精华

提拉紧致精华¥569/30ml

SKIN-STRUCTURE

菲洛嘉提拉紧致精华蕴含专业抗老护肤理念,具有三效合一的配方设计——重塑面部轮廓,恢复肌肤密度,实现提拉紧致。快质轻盈柔润,快速渗透基底,让肌肤重现年轻饱满的状态,提拉紧实肌肤弹性,重塑面部轮廓。

重塑轮廓:蕴含具有丰盈效果的活性成分,增加肌肤紧实度,使面部凹陷恢复丰盈饱满;  

提高密度: 透明质酸+NCTF*和胶原肽**,促进生成更多胶原蛋白,由内而外恢复肌肤弹性;

提拉肌肤:高粱萃取精华可提拉肌肤,能有效紧致肌肤组织,重塑面部轮廓;   

透明质酸+NCTF*:高保湿因子和营养肌肤活性成分,为肌肤提供多重保湿功效。

灵感源自最新医疗技术,有效成分应对松弛烦恼

1、重塑面部轮廓:

融合具有恢复体积效果的Voluform活性成分,针对提高肌肤密度与紧致的细胞,令面部凹陷重新饱满。这个活性成分可以通过刺激脂肪细胞的分化和抑制脂肪细胞的衰退来提高脂肪细胞的功能,还可以恢复纤维原细胞的活力,令肌肤更显紧实,重塑真皮组织的3D立体结构。

重塑面部轮廓

2、提拉面部肌肤:

蕴含DYNALIFT活性成分,这是一种从高粱中萃取的植物活性成分,具有弹力效果,可在皮肤的角质层表面形成更为稳固的结构,瞬间收紧肌肤,重塑轮廓,令五官更加分明。

提拉面部肌肤

3、提高肌肤密度:

菲洛嘉提拉紧致精华,由内而外,回复肌肤弹性和紧实。蕴含胶原肽**成分,可以促进细胞外基质不同主要成分的合成,尤其是层粘连蛋白-5胶原蛋白IV的合成,它是基底层的关键成分之一,使细胞附着在表皮与真皮层的交界处。

(中间丝相关蛋白,整合素B1,IV型胶原、层粘连蛋白5,胶原)

显著提高胶原蛋白的比率

菲洛嘉核心成分(透明质酸+NCTF),显著修复肌肤组织,其中蕴含的高分子透明质酸为医疗注射级别,可以提高肌肤各层密度。NCTF包含多达53种活性成分,通过对纤维细胞进行生物刺激来生成更多的胶原蛋白。

使用方法:

早晚洁面后,涂抹本品于面部、眼周、颈部。也可搭配任意一款菲洛嘉日霜/晚霜使用。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