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TESCOM2017品牌发布会在沪举行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由Tescom中国总代理Ecolite碧捷公司举办的“TESCOM2017品牌发布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行。中国总代理Ecolite碧捷公司在此次展会上发布了TE

导语:由Tescom中国总代理Ecolite碧捷公司举办的“TESCOM2017品牌发布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行。中国总代理Ecolite碧捷公司在此次展会上发布了TESCOM2017新品,吸引了众多时尚达人,媒体与观众的目光。

活动现场

TESCOM是致力于用真空技术提“鲜”生活的日本家电品牌,在日本本国已经有50多年的历史,是专业家电领域第一品牌。此次展会的发布,让TESCOM迈出了国际性的崭新一步,大大提升了其知名度与国际影响力。

活动现场

本次发布会邀请了上海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江予菲主持发布会,以及著名营养师顾中一、护肤专家伊然、美发师木内宜敦和时尚造型师张进作为嘉宾参与会展活动。

发布会正式开始前,参展嘉宾及各大媒体参观了会展并提前试用了发布会的“主咖”——TESCOM真空料理机TMV2000和TESCOM白金纳米胶原蛋白吹风机TCD5000。发布会于下午两点半正式开始,碧捷董事长王振刚先生,TESCOM社长楠野寿也先生以及TESCOM董事兼产品开发部部长桥谷田利幸先生分别上台致辞,表示对新产品的未来充满着信心。

活动现场

新品发布会开始后,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发布会主题海报,柔和的粉蓝色和粉红色背景中央醒目的主题:极鲜颜肌四个大字很是清新,暗合TESCOM的宗旨“健康”“美丽”,也是广大女性消费者永不落幕的梦想.TESCOM董事桥谷田先生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本次发布会的新品——TMV2000真空料理机。真空的关键就是“不让空气进入”,在榨取果汁之前,先将搅拌杯中的空气全部抽出,至0.3hPa,可以大大减少食材因氧气接触造成的营养流失,蔬果汁成品不易变色,不易分层,不易起泡。除了真空技术,它的抗氧化能力是一般料理机的3.4倍,维生素C是一般料理机的约4.8倍。这次的新品升级,特推出了双重真空泵,即通过真空吸引臂把瓶内的空气吸出,压缩并排出,在20S内抽至与最高峰珠穆朗玛峰峰顶一样的气压(0.3hPa)。此外料理机容量大大升级,1.5L大容量完全可以满足一家四口的日常需求。这样一款前卫时尚的科技新品特别适合对生活品质要求高的中高端女性消费群体。

活动现场

发布会中期,顾中一老师向大家分享了轻断食的健康生活理念,伊然老师随后使用了发布会上正式发布的新品——TESCOM TMV2000真空料理机,亲自即场演示了棉花糖实验与真空非真空果汁实验,两杯颜色,分层,起泡度区别明显的果汁引起了现场的一片哗然,在场的KOL们纷纷表示惊叹,看过了这一对比后,回家再也不想继续使用非真空的料理机了,资深护肤专家伊然老师和重量级北京营养师顾中一老师所分享的内容可以得知,他们所追求的健康生活和美丽肌肤,都离不开来自身体内部的调养,而健康的蔬果汁乃至轻断食,是实现这一梦想的最佳途径。

活动现场

护肤专家伊然老师也介绍了白金纳米胶原蛋白吹风机TCD5000。而资深时尚造型师张进和日本资深美发师木内宜墩也向大家分享了关于明星们的护发秘方,并使用TCD5000现场为模特做了造型。谈及此款吹风机的感受,两位老师赞不绝口,特别是TESCOM创新科技,独家CPN科技(胶原蛋白+白金+纳米水雾负离子)更是让他们耳目一新。TESCOM白金纳米胶原蛋白吹风机独特的60摄氏度温风模式可温柔呵护头皮,打造健康的头皮,吹干发丝的同时还可进行美肌保养,保持颜肌的水润。从风口吹出的CPN,与空气中的水份融合并被头发吸收以保持头发所需的水份平衡,头发表面形成保护膜,从而调理毛鳞片,使其不受到太阳光的伤害。对于染色发丝,可保护染后护色持续亮丽长达3周。

活动现场

发布会最后,碧捷董事长王振刚先生,TESCOM楠野社长一同上台启动了闭幕仪式,同时宣布TESCOM旗舰店开业。发布会结束后,王振刚董事长,楠野社长接受了各大媒体的采访,并且表达了对TESCOM品牌的信心和展望,表示会以极大的热情和真诚服务于消费者。

此次TESCOM的新品展出在同期举行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上大放异彩,通过本次发布会,我们看到了TESCOM的创新、服务、回馈的态度,相信TESCOM也必然成为生产商,零售商,国内外品牌与消费者的最优选择。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