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开家门后竟看见另一位女主人


来源:凤凰时尚

在孩子下午上学后,我自己开车回了一趟老房子。当我打开家门时,却发现一个女人穿着睡衣,正坐在我老房子的客厅里看电视,俨然一副女主人的样子。

推开家门后竟看见另一位女主人

网友来信:

我和丈夫大学同学,大二那年建立恋爱关系,之后,我们在学校附近城中村租房,开启婚前同居模式。大学毕业后,我随丈夫去他成长的城市打拼。期间,我们在私企打工五六年,丈夫因此见识了很多朋友。等到丈夫的能力和积蓄都到位时,他选择了自己当老板。事实上,丈夫这几年确实在生意场上赚了很多钱,以至于孩子上一年级时,丈夫为让孩子享受更好的教育,在省会城市买了一套房,从此,我成为全职太太,每天陪孩子上下学。丈夫基本上每个礼拜都会开车和我及孩子团聚。

大概半年前某天,因孩子老师需要户口本(户口本在老房子里),我就打电话给丈夫,让他专程把户口本送一趟。丈夫则说,这压根不是事,周六日找我和孩子团聚时,把户口本拿回去即可,不用专程送,还说,他会给孩子老师打电话安置。

或我溺爱孩子,或我性子急,在孩子下午上学后,我自己开车回了一趟老房子。当我打开家门时,却发现一个女人穿着睡衣,正坐在我老房子的客厅里看电视,俨然一副女主人的样子。

处于本能,我和那女扭打在一起。最终,那女穿着睡衣开溜了。

大概过了半个小时,丈夫回来,并就出轨的事向我道歉。因为还要接孩子下学,我没太多时间和丈夫折腾,只好拿着户口本并马不停蹄的走了。

我辛辛苦苦在省城陪孩子上学,丈夫却在做生意的城市胡作非为。想到这些,我非常生气。最终,为了看着丈夫,我只能帮孩子转学到丈夫做生意的城市,并重新住回了老房子。

让我没想到的是,丈夫反馈给我的则是经常夜不归宿,导致,我和丈夫之间频繁争吵。如今,丈夫向我提出离婚,并承诺,会给我上百万存款,把省会城市的那套房子也给我。

仔细一算,和丈夫在一起已经16年了,为什么他说变心就变心了呢?我难以接受这样的事实,我该怎么办?

回复网友:

有一种男人叫白眼狼:会为了情人抛弃糟糠妻。

你丈夫内心真实是这样的:他其实不想离婚,关键是你对他出轨这件事不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与此同时,他也不愿意和情人分开。面对你的闹腾,他必须二选一。最终,他的决定是,舍弃你,留住情人。

想换取不离婚的结果,你需要做两件事:1)和你丈夫死耗着;2)对他婚外的生活不管不问。为此,你需要扪心自问:作为一个女人,有必要让自己如此下贱吗?所以,给你的建议是:离婚。

在离婚这件事上,不能由着你丈夫的‘协商’,而是起诉离婚。这样做的目的:让你财产最大化。要知道,你丈夫现在的财产可都是你们的婚后财产。

他都要和你离婚了,你就没必要再念及两个人16年的感情,撕破脸,得到该属于你的东西,才是王道。有些人真心没必要对他太仁慈。

记住,当你丈夫见你起诉离婚时,他可能会舍不得财产被分割,从而蹬了情人,收回离婚决定,这时,请不要心软,而是把离婚坐实。源于,你丈夫这种人,不值得你继续为他付出。你反馈给他的必须是人性的狰狞。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