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眼线再美只是及格 美得持久才能满分!


来源:凤凰时尚

描画眼线是个技术活儿 想让眼睛看上去大而有神,描画眼线是必不可少的环节之一。无论你是想要酷炫风、干练风还是神秘风,眼线都能帮到你。下面是配合不同妆容风格的眼线画法,宝宝们赶紧收图咯! 不同眼线的画法

描画眼线是个技术活儿

想让眼睛看上去大而有神,描画眼线是必不可少的环节之一。无论你是想要酷炫风、干练风还是神秘风,眼线都能帮到你。下面是配合不同妆容风格的眼线画法,宝宝们赶紧收图咯!

不同眼线的画法

但是,光是画好眼线是不够的,如果晕妆了,再精致眼线也会变得面目全非,整个人都变成熊猫眼!到时候不仅是失去美丽的问题,还会受到周围人的嘲笑!尴尬至极!

晕妆的尴尬

怎样才能让眼线如胶似漆一样的黏在眼皮上,不怕风吹日晒、不怕流泪流汗,让我们保持永久的美丽呢?

用好的眼线笔塑造魅力大眼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易于掌控,妆效持久的植村秀全新如胶似漆眼线笔。相信一定能满足你对眼线的所有需求!

植村秀胶似漆眼线笔

植村秀全新突破创新产品如胶似漆眼线笔极易使用,兼具笔状眼线产品的便捷上妆、易于掌握,和胶状眼线产品的质地柔和、妆效持久;触感平滑、柔软,即使是入门新手也能轻松掌握、一笔成型,以柔和而饱满的线条,清晰勾勒大眼神韵。

柔滑触感,饱满显色

这款超易画笔状眼线胶拥有自动旋转笔芯,结合笔状的易掌控及胶质的柔滑触感,饱满显色。

【更细笔芯柔滑质地】  

全新如胶似漆眼线笔,笔芯更加精细,直径由2mm变为1.5mm,可轻松勾画出完美而精准的线条,填补睫毛根部缝隙。此外,眼线胶配方中高熔点的硬蜡含量更低,因此眼线胶体更加细腻柔软,能够更加顺畅地画出流动而完整的眼线,是新手必备的入门级眼线单品。     

【持色定色更胜以往】  

全新如胶似漆眼线笔配方中具有较高含量的矽氧树脂颗粒,可以在上妆时形成持久的薄膜,达到防水防油,保持完美眼妆一整天。此外,胶状配方在接触肌肤的瞬间迅速成型,真正实现零晕染。

所含成分:

无需配合眼线刷的眼线胶;

无需动用卷笔刀的眼线笔;

妆效持久,长达12小时持久防晕染。

使用注意事项:眼线胶笔芯不能回转,请按照实际用量选择转出长度。

试用产品:

植村秀全新如胶似漆眼线笔235元/0.8g

试用规格:正装共10份

获奖名单将于4月1日公布

进入此链接就能申请试用:http://try.cosmetics.ifeng.com/detail_1081.html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