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TOMMY HILFIGER发布 2017春季定制系列广告片


来源:凤凰时尚

荷兰,阿姆斯特丹(2017年3月)——TommyHilfiger,PVH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今日宣布全球著名网球明星Rafael Nadal(拉斐尔·纳达尔)继续为品

荷兰,阿姆斯特丹(2017年3月)——TommyHilfiger,PVH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今日宣布全球著名网球明星Rafael Nadal(拉斐尔·纳达尔)继续为品牌2017年春季新品代言,并出现在2017年春季Tommy Hilfiger定制系列广告片中。该广告片包括受Nadal启发而设计的THFLEX西服套装,该套装为专注户外活动,希望高运动性能表现的当代男士而专门设计。Tommy Hilfiger定制系列与THFLEX纳达尔特别款系列将通过Tommy Hilfiger全球品牌店发售,包括精选的经销商店铺与tommy.com线上商店。

品牌大使Rafael Nadal倾情演绎大片

“我们很荣幸纳达尔继续作为Tommy Hilfiger的品牌大使”,Tommy Hilfiger先生说道。“他是让人倍感振奋的运动员,THFLEX纳达尔特别款彰显其本人十足的当代感与他所具备的运动风格带来的无限影响力。TOMMY HILFIGER向来关注在设计上体现运动感,并在设计中融合休闲元素。纳达尔与我们的品牌价值很是契合:他是一位令人不可思议的运动员,有着积极生活态度以及做任何事情所迸发出的激情。”

广告片于加州棕榈泉拍摄,由Mikael Jansson掌镜。该广告片的露出包括THFLEX系列,由三套创新设计的西服套装,彰显历久弥新感的同时,也更体现放松与舒适感的表达。“The Performance Suit(性能套装)”、“Ultra-LightSuit(超轻套装)”、“Travel Suit(旅行套装)”,皆是运用高档面料并考量运动的方便性而做了精心的设计。本季Tommy Hilfiger亦与行业羊毛供应商标杆品牌Woolmark合作,全系运用该原料来打造本季的限量版系列。

品牌大使Rafael Nadal倾情演绎大片

“我从未停止前进的步伐,而Tommy Hilfiger定制系列,以及THFLEX设计款与我的生活方式全然匹配”,Nadal说道。“令人印象深刻的版型,加之精确的贴身裁剪,使得舒适与运动完美融合,让我穿着甚至不觉得这是一套定制西装。”

品牌大使Rafael Nadal倾情演绎大片

纳达尔于1986年出生于西班牙马洛卡的马纳克尔,现已是全球公认的网球史上最伟大的职业选手之一。24岁那年,他成为了问鼎历史上最年轻的“职业大满贯”球员,也是历史上第二位继获得法网、澳网与美国网球公开赛冠军之后,完成“职业生涯金满贯”的球员。此外他也是2008年奥运会金牌获得者。如今纳达尔继续保持着九次法网公开赛冠军的世界记录——也是单个球员的完美职业记录——包括2010年至2014年的连续法网五连冠。

[责任编辑:郑谦 PQ032]

责任编辑:郑谦 PQ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