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6岁张子枫也是会化妆的“老司机”


来源:凤凰时尚

张爱玲说:出名要趁早!爱美姐前几天在刷时尚资讯的时候就看到了一则“00后女星征战时装周除欧阳娜娜又添新人”的标题。抱着好奇点进去,竟然发现是张子枫。 开扒张子枫化妆台 去年的

除了日常照,偶尔也会有这种把自己化成像吃了糖果的小白兔妆容。如果爱美姐没有对她影视作品的先入为主,我真的会以为这是某个新生代女团的成员之一。

图片

开扒张子枫化妆台

我以为16岁的欧阳娜娜是个例外,殊不知同样快16岁的张子枫也已经追赶上来啦!

所以,小小年纪的张子枫在化妆品味上有没有值得我们学习借鉴的地方呢?

图片

开扒张子枫化妆台

爱美姐找到了她去时装周时的化妆台照片,话说能这么不顾形象的在镜子前搞怪,爱美姐只能感叹一句:年轻真好。

图片

开扒张子枫化妆台

开扒~

先放一款大家都知道的产品吧,贝德玛的卸妆水真的是老少皆宜,便宜大碗,对于日常彩妆,它的卸妆力也是够够的。

图片

开扒张子枫化妆台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