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6岁张子枫也是会化妆的“老司机”


来源:凤凰时尚

张爱玲说:出名要趁早!爱美姐前几天在刷时尚资讯的时候就看到了一则“00后女星征战时装周除欧阳娜娜又添新人”的标题。抱着好奇点进去,竟然发现是张子枫。 开扒张子枫化妆台 去年的

Scarlett Johansson就是dolce&gabbana眼影的受众之一,温柔的配色和精致的色调让她的妆面看起来非常高级,它们家的眼影种类很多,配色齐全,价格和迪奥等大牌接近,奢华的包装也很讨喜。

图片

开扒张子枫化妆台

除了眼影,dolce&gabbana的腮红要更胜一筹,正常配色的腮红能让人元气立显,而古铜色的腮红就是修容神器。

图片

开扒张子枫化妆台

爱美姐判断,张子枫用的这款腮红就是修容神器的22号tan,很自然的棕红色,当做腮红会稍稍有点夸张,但修容就很自然。可是这款目前已经停产了,如果很想入的妹子可以试试代购,没准能遇上存货。

图片

开扒张子枫化妆台

除了dolce&gabbana的彩妆,张子枫的眼影是来自NARS的,这款双色眼影有超多的颜色,非常知名的有吉隆坡等色号。

图片

开扒张子枫化妆台

在镜头里最抢镜的一定还是这款香奈儿的多功能盘,超美的浮雕设计和高光、腮红,修容的三合一设计让它集颜值与功能一身。而且这款是限量哦,喜欢的妹子可能也要费点力气。

图片

开扒张子枫化妆台

限量彩妆可不止这一样,BECCA的限量彩妆盘更是美哭的节奏,每个配色和粉质都好的没话说,爱美姐可是超想得到这一盘的。

图片

开扒张子枫化妆台

虽然有很多粉丝留言说:年纪太小化妆不好,但爱美姐觉得如果艺人们化妆是不可避免的,那就尽量在护肤上多做工作,平时注意休息和运动,这样就能把对皮肤伤害降到最低啦!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