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柳岩《时尚芭莎》写真素雅中性风 专访拒做假面人


来源:凤凰时尚

2017年03月15日讯,柳岩一组《时尚芭莎》大片曝光,四款造型一改美艳性感路线走起素雅中性风格,她身穿黑色睡袍配白色西裤利落干练、白色针织连衣裙优雅大方、黑色铆钉流苏皮衣中性十足、黑白相间皮毛夹克散

2017年03月15日讯,柳岩一组《时尚芭莎》大片曝光,四款造型一改美艳性感路线走起素雅中性风格,她身穿黑色睡袍配白色西裤利落干练、白色针织连衣裙优雅大方、黑色铆钉流苏皮衣中性十足、黑白相间皮毛夹克散发别样女人味,还有剪裁西装外套配搭亮片吊带与天鹅图案休闲裤,霸道又不失端庄。

入行十余年的柳岩在专访中讲述了由弱小到强大,如何将自己修炼成一个内外平衡的人,透露出充满励志正能量的生存之道,柳岩称她所认为的“情商高”,更多的来源于能管理好自己的情绪,“平衡好各种关系的同时,还能照顾到自己内心真实的感受,否则你就是一个假面人,这个社会最讨厌的不是恶人,而是假面人。”

曾经历刚出道的默默无闻,也体验过站在舆论的风口浪尖,无论是主持还是演戏,柳岩始终保持着踏实谦逊的态度,尽心尽力的完成每一项工作、演绎每一个或大或小的角色。谈到艺人最为看重的人气问题,柳岩分享了自己豁达真实的心态:“我身边很多艺人,红的怕自己过气,不红的还羡慕过气的至少红过,我觉得其实就是因为你太闲了,才有时间去想这些。”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