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柳岩《时尚芭莎》写真素雅中性风 专访拒做假面人


来源:凤凰时尚

2017年03月15日讯,柳岩一组《时尚芭莎》大片曝光,四款造型一改美艳性感路线走起素雅中性风格,她身穿黑色睡袍配白色西裤利落干练、白色针织连衣裙优雅大方、黑色铆钉流苏皮衣中性十足、黑白相间皮毛夹克散

近两年全力在表演领域发展的柳岩,对身处这个行业也有颇多感触,她表示:“我觉得真诚度是这个行业最重要和最灵魂的东西。为什么会有烂片?拍烂片的人就是缺乏真诚度,脑子里的杂念太多。”而在春节档上映的电影《大闹天竺》中,柳岩为岳云鹏饰演的“朱天鹏”写了这样一句台词:“老天爷会把最好的留在未来,你要等。”这就是柳岩多年来坚持不懈的原动力,也透露出这位有着性感美丽的女神外表、一言一行却真实接地气的柳岩乐观向上、勤奋务实的性格特点。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