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孔垂楠活力写真曝光 痞帅个性玩转多面时尚


来源:凤凰时尚

日前,孔垂楠曝光一组风格多变的时尚大片。镜头下孔垂楠实力玩转多元风格,花纹式衬衫,红色系西装,镂空毛衫在色彩鲜明的背景下完美展现个人魅力。慵懒但不轻颓,青春而不失内敛。敏锐的时尚嗅觉和准确的表现力让孔

日前,孔垂楠曝光一组风格多变的时尚大片。镜头下孔垂楠实力玩转多元风格,花纹式衬衫,红色系西装,镂空毛衫在色彩鲜明的背景下完美展现个人魅力。慵懒但不轻颓,青春而不失内敛。敏锐的时尚嗅觉和准确的表现力让孔垂楠在邪魅,型男,酷炫等风格中切换自如,招牌式痞坏一笑,更是撩力十足。而由其主演的《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也在热播中,其饰演的鬼怪“阿泰”俨然成为荷尔蒙发射体,痞坏魅力全面撩人,被网友称赞是“行走的画报”。

孔垂楠

孔垂楠多变大片

孔垂楠个性

孔垂楠痞帅

孔垂楠时尚大片

[责任编辑:郑谦 PQ032]

责任编辑:郑谦 PQ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