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超能少年侯明昊玩转几何复古 变身贵族实力诠释波普风


来源:凤凰时尚

他是《放开我北鼻》第一季中的小猴哥哥,他是《嫌疑人x的献身》中的天才少年唐川—他是超能少年侯明昊。作品中,他可以驾驭迥然不同的人物形象,在作品外,更能够恰当地演绎出造型各异的百变风格。今日

他是《放开我北鼻》第一季中的小猴哥哥,他是《嫌疑人x的献身》中的天才少年唐川 — 他是超能少年侯明昊。作品中,他可以驾驭迥然不同的人物形象,在作品外,更能够恰当地演绎出造型各异的百变风格。

今日,超能少年侯明昊一组写真曝光。照片中,侯明昊身着暗橘色针织衫,头戴英伦宽檐帽,摩登感之余又透着强烈的Vintage复古气息。整套造型尤以一件几何复古风大披肩为亮点,色彩的碰撞与融合之间,侯明昊变身贵族少年实力诠释波普风。

331日,由苏有朋执导,侯明昊参演的超级IP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将登陆国内各大院线。侯明昊在其中饰演高智商天才少年唐川,为观众掀开一段脑力与情感角逐的开端。期待侯明昊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