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幂李晖杜鹃现身MIUMIU派对 夏日清爽造型惊艳泳池畔


来源:凤凰时尚

16日晚,国际知名奢侈品牌MIUMIU在北京瑰丽酒店举办了MIUMIU BEACH CLUB泳池派对活动。现场大咖云集,杨幂、董洁、时尚策划人李晖、超模杜鹃、李丹妮等品牌好友纷纷盛装出席为活动助阵。当

16日晚,国际知名奢侈品牌MIUMIU在北京瑰丽酒店举办了MIUMIU BEACH CLUB泳池派对活动。现场大咖云集,杨幂、董洁、时尚策划人李晖、超模杜鹃、李丹妮等品牌好友纷纷盛装出席为活动助阵。

当晚,李晖身穿MIUMIU Resort 2017系列印花连衣裙亮相,白色的水手服翻领设计增添了一丝夏日海洋气息,与活动现场的泳池派对主题相当契合。手持粉色香包,梳起俏皮歪辫发型她,一改往日霸气大女人的形象,少女系十足。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