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你就是无限可能!东方明珠塔首度为芭比转“粉”


来源:凤凰时尚

关晓彤现身芭比全球最新宣言启动仪式,亲身诠释“无限可能”定义(2017年3月16日上海) - 全球著名玩具制造商美泰芭比公司于3月16日傍晚在东方明珠塔举办了一场名为&ldqu

关晓彤现身芭比全球最新宣言启动仪式,亲身诠释“无限可能”定义

(2017年3月16日上海) - 全球著名玩具制造商美泰芭比公司于3月16日傍晚在东方明珠塔举办了一场名为“你就是无限可能”的品牌全新宣言启动仪式。当晚,美泰公司亚太区总裁Peter Broegger先生偕品牌高层、战略合作伙伴亚马逊中国高层代表以及素有“国民闺女”之称的中国新生代演员关晓彤盛装出席了活动,并和现场上百位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们一同“点亮”了东方明珠塔。

你就是无限可能!东方明珠塔首度为芭比转“粉”

该主题盛典是美泰旗下经典玩具芭比娃娃自2016年以来在全球范围内开展的新品牌宣言的中国上市活动。夜空下,东方明珠塔首次发出经典的“芭比粉”光芒,这也是全中国最著名的高塔为芭比女孩的无限可能首次“转粉“,而芭比无限可能职业系列也已经在中国上市。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