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娶胖丑妻却被岳母扫地出门


来源:凤凰时尚

双方家长都在指责我的错,我承认自己错,求老婆原谅,可她觉得不肯,结果我就被岳母扫地出门了。现在我们还没有离婚,但我一直在努力挽回这段婚姻,接下来我该怎么办呢?

娶胖丑妻却被岳母扫地出门

网友来信:

两年前我在一次聚会上认识了她,那时候她挺胖的,我还和一哥们嘲笑过她,但是她性格开朗也爱开玩笑,从来不会介意别人说她胖,跟我们聊的也很嗨。一开始她并没有得到我过多的关注,聚会之后有朋友建了微信群,把那天聚会所有人都拉进群里聊天,我看到她在群里说话,就不自觉的添加她为好友,就这样我们开始了私聊。

她身高一米六五吧,我目测她估计得有150斤,长的白白胖胖,像个圆球,因为太胖,她的五官被挤的又肥又丑,想起她那模样我就想笑。但是在私聊过程中,我觉得她是一个非常细心的女孩,不由得想要接近她。了解之后才知道她家里条件特别好,而且还是独生女,但是后来我们出来见面,她花钱却从不大手大脚,我觉得这女孩很实在,就开始了追求她。

4个月后我带她回家见了爸妈,我爸妈说只要我喜欢,他们没什么意见,只是这女孩有点太胖,可见我爸妈也觉得她胖,多少在我心里又产生了点犹豫。后来她也带我见了她爸妈,却出乎意料的被她爸妈拒绝了,说我们俩的价值观不同,我心想,你们所谓的价值观无非就是嫌我太穷,也可能觉得我是觊觎她们家的财产吧。可越是家人反对,我就爱的越义无反顾,甚至跪在她爸妈面前,向他们保证一定对她好一辈子,她也哭着求爸妈成全我们。

就这样我们俩终于走到了一起,岳母对我还是挺好的,虽然要了12万的彩礼,但是却给我们买了新房和新车,我也在心底暗暗发誓要一辈子对她好。但婚后的生活却渐渐陷入了冷淡,我还是很介意她臃肿肥胖的身材,甚至后悔和她结婚,但这些话我都只是埋在心里。

婚后第四个月,我前女友突然联系上我,她说经济上有困难,问我能不能帮她,说实话我对前女友既恨又心疼,后来和前女友见了面,看到她的时候我又有了心跳加快的感觉,我承认自己还爱着她,可我已经结婚了,她也有了对象,我们不可能再走到一起。面对她的求助,我想帮她,于是就悄悄从老婆的卡里转了提现10万,然后打给了前女友的账户,因为她要借10万的,我觉得虽然有很大风险,但是我却傻傻的愿意为前女友最后一次冒险。

可第二天就被老婆发现了,随后她就告诉了岳母,我爸妈也被叫到了他们家,双方家长都在指责我的错,我承认自己错,求老婆原谅,可她觉得不肯,结果我就被岳母扫地出门了。现在我们还没有离婚,但我一直在努力挽回这段婚姻,接下来我该怎么办呢?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