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亦凡相约宝格丽巴塞尔表展回顾精彩“表情”


来源:凤凰时尚

日前,宝格丽宣布即将与吴亦凡相约2017年瑞士巴塞尔国际钟表展。作为世界上最大的钟表珠宝展之一,巴塞尔表展如同钟表界“奥斯卡”盛宴一般备受瞩目。成为代言人不到一年的吴亦凡作为唯

日前,宝格丽宣布即将与吴亦凡相约2017年瑞士巴塞尔国际钟表展。作为世界上最大的钟表珠宝展之一,巴塞尔表展如同钟表界“奥斯卡”盛宴一般备受瞩目。成为代言人不到一年的吴亦凡作为唯一亚洲面孔,首次亮相宝格丽品牌全球腕表发布盛事,足以看出宝格丽对这位新生代代言人的重视。

吴亦凡成为宝格丽品牌腕表代言人

凭借大胆独特的衣品及超高时尚驾驭能力,吴亦凡总能吸引众人目光,而一块相称的腕表无疑为他的百变造型锦上添花。在更多“吴亦凡相约宝格丽”的巴塞尔最新动向到来之前,先回顾过去一年精彩的“表情”瞬间。

吴亦凡佩戴Octo Ultranero酷魅系列拍摄广告大片,完美诠释:大胆无畏,经典亦有新生

奢华精致:大复杂腕表LOOK

最近两次国际活动上,吴亦凡均佩戴心仪的宝格丽Daniel Roth限量大复杂腕表亮相。无论是2017格莱美的型格牛仔look,或是参加电影首映礼的雅痞绅士造型,奢华大气的大复杂腕表,都彰显大胆的时尚品味和个人风格。

吴亦凡佩戴宝格丽Daniel Roth限量大复杂腕表

宝格丽Commedia dell' Arte独家限量款腕表,表盘采用16 世纪意大利宫殿为背景,教堂音簧式三问报时功能令表盘上的场景栩栩如生。吴亦凡巧用一顶黑色大圆帽,型格艺术家气质呼之欲出,充分演绎出腕表的艺术性。身着浅色牛仔休闲造型的他,则搭配宝格丽Gerald Genta限量大复杂腕表,混搭功力衬托出腕表鲜明的设计造型。

吴亦凡佩戴宝格丽Commedia dell' Arte、Gerald Genta限量大复杂腕表

八面绅士:OCTO系列腕表LOOK

吴亦凡对宝格丽Octo系列腕表同样爱不释手。Octo系列拥有雕刻般阳刚线条和标志性的八角造型,也称“八面绅士”,和他多变风格一拍即合。首次以代言人身份出席品牌活动时,一身Black tie简约装束搭配Octo Solotempo玫瑰金腕表,优雅又不失个性活力。2016GQ年度人物盛典上,荣膺“年度最具实力偶像”的他以宝格丽Octo Finissimo小秒针腕表搭配利落休闲西装,钻石衬托他作为新生代偶像的耀目光芒。

吴亦凡佩戴宝格丽Octo系列腕表

奢华张扬的宫廷风打扮,选择宝格丽Octo Finissimo玫瑰金陀飞轮腕表予以呼应;休闲风衣造型,则选择Octo Solotempo精钢腕表凸显阳刚气质,无论是哪一款Octo腕表,吴亦凡都能诠释出“八面绅士”的精髓。

吴亦凡佩戴宝格丽Octo系列腕表

休闲时尚多面LOOK

“高领+黑色天鹅绒”的搭配点缀以融合传统与现代元素的BVLGARI BVLGARI精钢腕表,成熟高雅之中更显时尚简约。“休闲夹克+鸭舌帽”的运动风则与Diagono Magnesium运动腕表相得益彰,为高性能的科技感注入青春活力。

吴亦凡佩戴宝格丽BVLGARI BVLGARI、Diagono Magnesium系列腕表

时而奢华大胆,时而个性酷魅,时而雅致独到,时而青春动感。轻松驾驭各种时尚风格的吴亦凡总能对宝格丽每一款腕表有着专属于自己的个性演绎。拥有130多年历史的意大利珠宝世家宝格丽,在接下来的2017瑞士巴塞尔国际钟表展上,将与吴亦凡碰撞出怎样前所未有的新火花呢?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