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蒋龙《热血尖兵》塑造军营爱豆 新一代小生勇挑热血军魂


来源:凤凰时尚

近日,著名制片人张谦继《士兵突击》后打造的全新军旅力作《热血尖兵》登录中央电视台一套,与观众见面。该片由青年小生王紫逸、张宁江、宣言、蒋龙联袂主演。年轻朝气的青年人碰撞热血严谨的部队军魂,该片一经播出

近日,著名制片人张谦继《士兵突击》后打造的全新军旅力作《热血尖兵》登录中央电视台一套,与观众见面。该片由青年小生王紫逸、张宁江、宣言、蒋龙联袂主演。年轻朝气的青年人碰撞热血严谨的部队军魂,该片一经播出就受到观众广泛好评。

蒋龙机灵演技塑造军营新“爱豆”

《热血尖兵》跳出一贯军旅题材戏的传统模式,全新演员阵容的展示,为严谨的军营氛围倾注了全新的血液。剧中青年小生王紫逸、张宁江、宣言、蒋龙都通过自己的个性展现出在部队的不同故事。其中蒋龙饰演的小广东陈海升。陈海生出生在海边,皮肤黝黑,性格开朗是军营的开心果。蒋龙灵活的演技处理,赋予了陈海升灵动活泼的人物魅力,不仅在剧中受大家的喜爱,也俘获了观众的心。一直以来军人给人威严的形象,而蒋龙饰演的陈海升,不仅有军人的沉稳,也有新一代青年的大胆,勇敢,古灵精怪,却不服输,倔强不失可爱的性格,一口标准的“广普”更是为蒋龙塑造的人物带来了化学试剂一般的强烈效果,很多观众都将蒋龙饰演的陈海升视为自己的爱豆,通过蒋龙的演技体会部队的生活。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