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妍希助阵Kipling乐想30周年生日派对


来源:凤凰时尚

2017年3月17日,比利时时尚箱包品牌Kipling(凯浦林)携手品牌挚友,著名艺人陈妍希于北京举办品牌30周年生日派对。活泼、轻松、多彩、玩趣,以快乐的小猴子精神为中心的Kipling,30年来不

2017年3月17日,比利时时尚箱包品牌Kipling(凯浦林)携手品牌挚友,著名艺人陈妍希于北京举办品牌30周年生日派对。活泼、轻松、多彩、玩趣,以快乐的小猴子精神为中心的Kipling,30年来不忘初心,坚持以时尚玩趣而不失功能性的风格为品牌特质,在盎然春日,与乐想女们共同庆祝这值得纪念的时刻,一起与Kipling快乐同行!

由左至右分别为:Kiplig中国区总经理Lucy,品牌全球设计与产品部门副总裁Tina Debo, 比利时大使Michel Malherbe,品牌挚友陈妍希,品牌全球总裁Richard Macey, 品牌联合创始人Paul Van de Velde ,全球营销总监Gwenda van Vliet,亚太区市场总监Cheryl Kow及台湾时尚达人瑞玛席丹

Kipling旅程–30年,快乐同行

比利时的安特卫普,是追求极致设计的时尚之都。Kipling诞生于此并从一开始就集聚和传承着这种时尚精神,自豪地告诉全世界自己来自于安特卫普,并将以世界各地为家。1987年,三个比利时的年轻人在安特卫普设计制作了第一代Kipling包袋。他们以自己所喜欢的英国文学家Rudyard Kipling的名字命名了品牌,并选取其笔下脍炙人口的作品《丛林之书》(The Jungle Book, 1984年出版)中的主角——小猴子作为品牌的标志。此次30周年生日派对,Kipling精心策划诸多生日惊喜,邀乐想女们开启一段玩趣旅程,共同体验Kipling快乐的小猴子精神。活动现场五个区域精彩纷呈:在历史墙与时尚达人展示墙边感受Kipling 30年来的旅程,在产品系列展示区了解最新系列包款;在趣味留影区珍藏留存你最美的Kipling瞬间;在AR游戏体验区与Kipling小猴子实景互动;在包袋DIY区内制作你最独一无二的Kipling包袋。每一站Kipling旅程都以活泼、轻松、多彩、玩趣的体验传递品牌的快乐精神。

活动现场图

30周年限量版包袋-幸福长伴

Kipling30周年特别短片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Kipling以快乐为本,与多才多艺甚具影响力的台湾时尚达人Rima Zeidan一起开始新冒险,重返品牌创始地比利时安特卫普拍摄微电影,回顾Kipling品牌历史及这座城市在30年来的变化与发展。在Rima的带领下,Kipling春夏新品秀为现场嘉宾献上一场缤纷浪漫的春日视觉体验,设计师以慢生活为主题,回归自然纯朴的理念,为乐想女们带来更多时尚且实用的包袋。

台湾时尚达人瑞玛席丹与模特共同演绎Kipling全新春夏系列包袋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