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新创意理念席卷时尚圈 余爱手作工坊新品发布热议不断


来源:凤凰时尚

“一款头饰,让你和整个婚礼都变得不寻常。”3月16日,造型师余爱精心筹备的余爱手作工坊2017YUAI发布会在应接不暇的美人、美衣与绝美手作头饰呈现的和谐画面中,于北京798艺

“一款头饰,让你和整个婚礼都变得不寻常。”3月16日,造型师余爱精心筹备的余爱手作工坊2017YUAI发布会在应接不暇的美人、美衣与绝美手作头饰呈现的和谐画面中,于北京798艺术区镜湖艺术空间带着观众的不舍和惊叹圆满落幕。

余爱手作工坊2017YUAI发布会

余爱手作工坊2017YUAI发布会

造型师余爱,多年来在“手工定制新娘头饰”领域凭着一股心无旁骛的热爱前行,并与余爱手作工坊的团队一起,把积聚并沉淀5年的心境与作品,通过想象、绘图、甄选、敲打、粘贴、成型……最终呈现为这一场艺术感爆棚的唯美发布。丢弃呆板的模式与尺寸,余爱手作工坊在一件件小巧而精致的头饰中,深藏对于爱与幸福的多元理解,演绎出灵感生花的生活创意——其新意甚“众”,而其心意甚“重”。

余爱手作工坊2017YUAI发布会

余爱手作工坊2017YUAI发布会

用想象点燃创意的灵感、以唯美雕琢对爱的致意。婚礼主题的灵活多变,让造型师余爱在手工制作头饰的过程中萌生了各种想法:随意、精致、文艺、复古、田园、仙气……在各种不同的氛围与环境中如何保持婚礼仪式的统一和协调性,不仅有婚纱、场景、音乐等元素,更在一款小小的新娘头饰上大有可为,处处体现着设计者艺术与统筹兼顾的多面实力,成为婚礼上渗透着情趣的一抹亮眼之色。

余爱手作工坊2017YUAI发布会

本场发布会还特别邀请到来自法国的艺术家、余爱手作工坊长期技术总监让-皮埃尔特里茨(Jeanpierre Tritz)到场。他曾在米歇尔手工作坊(后收归香奈儿旗下)担任制帽师,自2003年转型独立设计师从事高定设计至今,为世界范围内屈指可数的、具有丰厚执教经验的业界权威。此外,多次为爱马仕、迪奥、香奈儿等世界顶级品牌提供设计作品的新一代羽毛匠人——尤利安维赫姆朗(Julien vermeulen),也现身发布会,余爱携手两位艺术家为所有人带来了一场风靡时尚圈的奢华舞台。

余爱手作工坊2017YUAI发布会

手工定制头饰,因这一场标记时代意义的发布会而从简单的“配饰”概念中剥离出来,满载对婚姻爱情的向往、饱含对艺术创意的挖掘、取材于山川日月、描摹着鸟语虫鸣,让每一款婚纱之美,都达到视觉享受的极致;让每一对因爱而生的眷侣,都在细节中体会彼此的用心——这,便是余爱和她的手作工坊,借这一场发布会所呈现的、手作的内涵魅力。

[责任编辑:刘雨 PQ013]

责任编辑:刘雨 PQ01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