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Nike全球短片发布预告 李宇春诠释“领创者”精神


来源:凤凰时尚

为庆祝“Air Max"30周年,Nike邀请了全球十余位不同领域最具革新与创造力的先锋人物,以“领创者”身份加入今年的“Kiss My Ai

为庆祝“Air Max"30周年,Nike邀请了全球十余位不同领域最具革新与创造力的先锋人物,以“领创者”身份加入今年的“Kiss My Airs”计划,包括内马尔、Ruby Rose、李宇春、权志龙等众多超级巨星都在受邀之列。其中,李宇春、Eugene、Lil Buck更是作为全球“领创者”代表拍摄了Nike “Kiss My Airs”全球系列影片,影片预告片也于今日正式发布。

此次Nike“Kiss My Airs”全球系列影片,分别由三位亚洲新锐导演Yuen Hsieh、Vernie Yeung、Jonathon Lim掌镜。透过他们的镜头,歌手代表李宇春、舞者代表Lil Buck以及时尚代表Eugene Tong,这批在音乐、文化艺术和时尚领域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领创者,创造属于自己生活方式的故事,彰显出他们“The Revolution Never Ends”的精神。作为中国超人气歌手,李宇春具有独特的个人风格和强大的舞台魅力,坚持自我,与Air Max 领创精神一样,不断突破与创新。在这次的企划中,被设定成时空旅人的李宇春,坐上时光机找寻十年后的自己,在充满不确定性的反乌托邦世界,李宇春探索地下文化,穿上Nike 经典Air Max 1 OG及新作VaporMax,寻觅创变的答案。

出道十二年来,李宇春在音乐、电影、时尚、艺术等领域全面开花,取得了诸多傲人成绩。但她从未停下创新和探索的脚步,不断将创意的触角伸向更宽广、更多元的领域。无论是与“八五新潮”艺术家进行的“1987”对话,还是与英国独立先锋音乐厂牌PC Music合作探讨“流行格式做为艺术媒介的可能性”,以及参与TheFifth Sense全球女性创造力计划,并在名为“无形之物”(IntangibleMatter)的艺术合作项目中献声……每一次的全新作品和发声都承载着李宇春内心先锋独立的音乐态度、勇于改变的创新精神以及打破常规的艺术追求。革新是李宇春与生俱来的标签,正如她所说的: “我很乐意尝试,探索自己更多可能性。”据悉,Nike“Kiss My Airs”全球系列影片也将于近期正式发布。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