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除了天价裙子《美女与野兽》中还剩什么能看?


来源:凤凰时尚

《美女与野兽》真人版终于上映了,周末刷朋友圈微博发现好多人都和凰尚一样,一上映就迫不及待的冲进电影院去看~所以,经过你们的不懈努力,《美女与野兽》首周全球票房就达到了3.5亿美元的好成绩,其中包括中国

《美女与野兽》真人版终于上映了,周末刷朋友圈微博发现好多人都和凰尚一样,一上映就迫不及待的冲进电影院去看~
图片
所以,经过你们的不懈努力,《美女与野兽》首周全球票房就达到了3.5亿美元的好成绩,其中包括中国约3.09亿元人民币的票房收入~
图片
这部电影吸引人的地方有点多,凰尚一个一个跟你说~
 
艾玛-沃森为了接贝儿这个角色推了《爱乐之城》的邀请,虽然后来艾玛-斯通凭借这个“候补”的角色成为了奥斯卡影后,但是能够出演自己童年喜爱的角色,这种取舍好像并不是一件会让人遗憾的事情。
图片
毕竟屈臣氏小姐自己都说:
 
“我从4岁起就爱《美女与野兽》了。当你特别喜欢什么东西的时候,就真的想把它做好。”
 
再加上艾玛本人近两年一直为女权发声。贝儿作为第一个颠覆迪士尼王子公主标配的平民女孩和艾玛近几年塑造的形象切合度相对更高~
图片
还有很多姑娘们是奔着“大表哥”丹-史蒂文斯去的,虽然大表哥几乎全程都只是声音和蓝眼睛出境,但最后的华丽亮相也是直戳少女们满眼的粉红泡泡~
图片
又是条很贵很贵的裙子
 
每次经典动画片翻拍最引人关注的一定是华丽的服装。之前《灰姑娘》就让很多男生高呼想试试那条蓝裙子,请问大家这次又爱上了谁的哪一套衣服?
图片
凰尚猜这其中一定有这条华丽丽的黄裙子~
 
因为贝儿在剧中更像女英雄式的存在,所以在设计裙子时设计师Jacqueline Durran的理念是“我们不想让她变成精致的公主,而是一个生动的女主角。”
 
打造成精致的公主可以按照套路来, 但是创造一个独一无二的女主角,还是需要花些心思。
图片
最后为了让裙子看起来轻柔飘逸, 设计师用了近55米羽毛般轻盈的绸缎和欧根纱、910多米的用线、点缀了2,160颗施华洛世奇水晶,耗费了12000多个小时的设计和制作,打造出了这条轻盈有质感能“飘起来”的小黄裙,还原了动画中的标准配置。
 
按照迪士尼真人翻拍的套路,每一条惊艳的裙子背后都有一个拿过奥斯卡小金人的设计师。这条黄裙子的设计师杰奎琳-杜兰(Jacqueline Durran)同样捧过小金人~
图片
单说名字你可能不是很熟悉杰奎琳-杜兰,看看她的作品你就会发现,老熟人一枚~
图片
《安娜·卡列尼娜》服装原稿与剧照
 
电影《安娜·卡列尼娜》的戏服就是出自杰奎琳·杜兰之手,也为她赢得了2013年的奥斯卡小金人。还有05版的《傲慢与偏见》和《救赎》也都是她的杰作!
图片
《傲慢与偏见》剧照
图片
《救赎》中经典的裙子
 
当然贝儿的衣服不止一件黄裙子,还有日常穿的田园裙、可以跋山涉水的大斗篷……单看设计图就能感受到女主独特的气质~
图片
除了电影中华丽的服装,气势恢宏的场景布置也让人惊呼,这部电影的预算难道没有上限么?(成本1.6亿美元~)
图片
片中很多布景比动画中更加浪漫精致~
图片
当然这些宏伟的城堡、华丽的舞厅、古老的街道和城镇也都离不开1000多名工匠的精心搭建。仅用于背景布置的蜡烛就超过了8,700支,总共燃烧了104,400英寸的蜡。
图片
摄制组还用了1,500朵红玫瑰用于拍摄及装饰,样样都是大手笔~
 
配角比主角还大牌
 
除了华丽的布景和高颜值主创,这部全程英音的电影还有很多堪比彩蛋一般让人意外的惊喜,比如,英国老戏骨们的参演~~~
图片
茶壶太太是在奥斯卡封过影后的艾玛·汤普森
图片
英国老戏骨、《魔戒》中的甘道夫——伊恩·麦克莱恩是电影中的钟表管家~
图片
《红磨坊》中男主角在剧中继续能歌善舞!
图片
钢琴的扮演者是斯坦利·图齐(Stanley Tucci)
图片
也许说名字你并不熟悉,放上另一张剧照你一定会秒懂他是谁。
图片
没错,就是电影《穿Prada的恶魔》中帮女主麻雀变凤凰的男闺蜜~
 
除了“彩蛋”还有自恋成疾的加斯顿,就连饰演加斯顿的卢克·伊万斯(Luke Evans)也说,有时候自己化妆的时间比艾玛的还要长……好吧,你最美……
图片
看完卢克的现代装,凰尚只想给有些男生们一些建议,如果外形比较肉食系的男生(长得就像行走的荷尔蒙),在穿着上就尽量选择素雅一些的会比较加分,像加斯顿在剧中这么花花绿绿的穿真的好油腻。
图片
剧中能歌善舞&对加斯顿一往情深的来福是资深的歌舞剧演员——乔什·盖德。
图片
乔什曾经给《冰雪奇缘》中的雪宝配过音呦~
图片
当然,加斯顿和来福的“感情线”也成了迪士尼中卖腐第一CP,就因为这两人比较隐晦的感情线,《美女与野兽》在有严苛反同性法规的俄罗斯被列入了17禁。
图片
构成这部电影强大群众基础的还有另一个重要元素——童年回忆,但是你知道么,这个故事最开始可不是写给小朋友们看的~
 
这并不是个简单的童话故事
 
虽然《美女与野兽》是被盛产童话的迪士尼捧红的,但是这个故事一开始并不是写给小朋友的~这个故事最初是1740年法国作家维伦纽夫夫人根据古罗马阿普列尤斯的神话故事《丘比特与普赛克》为蓝本创作的。
图片
当时创作这个故事的时候维伦纽夫夫人纯粹是为了沙龙朋友间的消遣而写的。原故事篇幅比较长,除了将主角的背景交代的更加全面还有一些辅助故事线,其中还有不少民间传说。后来1786年让娜-玛丽对原版做了部分删减,就变成了童话故事~
图片
再到后来,1991年迪士尼将它搬上了大荧幕,彻底将这个故事变成了家喻户晓的童话故事。
图片
搬上大荧幕的《美女与野兽》除了夺得第49届金球奖最佳影片和第64届奥斯卡最佳影片提名,也成为奥斯卡历史上第一部荣获最佳影片提名的动画片。
 
所以这次翻拍成真人版,你喜欢么~
图片

 

[责任编辑:孔维冰 PQ010]

责任编辑:孔维冰 PQ01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