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除了皮肤头发也需要换季保养


来源:凤凰时尚

其实到了换季的时节,除了面部需要特殊的换季保养之外,我们的头发也需要特殊的保养与护理,换季时节头皮也会变得十分脆弱,更加容易干燥发痒甚至脱发问题,今天就来看看换季该怎样护理我们的头发吧。 图片来源视

其实到了换季的时节,除了面部需要特殊的换季保养之外,我们的头发也需要特殊的保养与护理,换季时节头皮也会变得十分脆弱,更加容易干燥发痒甚至脱发问题,今天就来看看换季该怎样护理我们的头发吧。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1.用过热的水洗头发

切记不要用过热的水洗头发,太热的水洗头发会伤害头皮也会容易引起掉发,水太凉又不容易把油脂洗干净,所以洗头的水温应该控制在40-45度为宜。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2.注重头皮清洁

很多人都有掉发的困扰,尤其是换季时节头发变得更加的脆弱,所以为了更加坚固发丝防止掉发更应该注重头皮的清洁,使用头皮清洁产品每周1-2次即可。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3.减少梳头发的次数

换季时期也要减少梳头发的次数,也能在一定程度上减少掉发,多补充维生素C和蔬菜,晚上避免熬夜也能缓解掉发的困扰。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