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人最易红杏出墙的3阶段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在婚姻里,很多人都不甘于婚姻的平淡与无趣,纷纷想要逃离婚姻的围城,去围城外俘获一丝新鲜的空气。 女人最易红杏出墙的3阶段 对于大部分男人来说,家庭不过一个长期旅馆,老婆对男人而言也就等同于保姆

导语:在婚姻里,很多人都不甘于婚姻的平淡与无趣,纷纷想要逃离婚姻的围城,去围城外俘获一丝新鲜的空气。

女人最易红杏出墙的3阶段

对于大部分男人来说,家庭不过一个长期旅馆,老婆对男人而言也就等同于保姆的作用。很多男人无法管住自己的下半身,只要见到稍有姿色的女人,男人都会蠢蠢欲动,想要占为己有。

相对于男人的肉欲需求,女人在出轨的时候更注重情感的互补。女人可能没有男人那么地注重生理的宣泄,女人更多的侧重于心灵的交融。如果一个男人无法打动女人的心,那么女人是几乎很难与这个男人发生关系的。

一般来说,女人最容易出轨的高危期包括以下三个方面:

1.当婚姻步入七年之痒,女人最容易出轨

七年之痒,是指婚姻进入第七个年头,夫妻之间已然如同左手摸右手,完全没有半点新鲜感和神秘感了。这个时候,婚姻最容易出问题,同时也是男人和女人最容易出轨的高危期。

女人在经历了婚姻的高潮与兴奋期之后,女人对于婚姻的要求会逐渐降低。女人可能会更乐于去结识不同的异性,从其他异性那里寻求某种自信。

如果丈夫不能在婚姻进入平淡期之后还能给予女人足够多的欣赏的目光,那么女人很可能会出轨。七年之痒,对于婚姻来说,是一个关卡。婚姻向左还是向右,取决于夫妻之间的默契程度。

2.当丈夫常年出差无法陪伴在女人身边时,女人最容易出轨

很显然,如果丈夫经常在外出差,无法陪伴在女人身边时,女人自然最容易出轨。

女人对于丈夫的要求其实不高,无非是丈夫舍得抽时间陪伴在身边。如果结婚后,两人依然过着聚少离多的日子,那么这段婚姻自然形同虚设。

女人最害怕孤单,尤其是晚上一个人在家的时候,女人会莫名的恐惧与不安。所以,丈夫一定要舍得花时间陪伴妻子,不要让女人在婚姻里受到半点冷落。

女人对于男人的陪伴会心存感激,男人会因此而收获女人更多的温柔与呵护。如果男人长期与女人分居异地,女人难免会出轨。

3.当女人的事业正处于上升期时,女人最容易出轨

当女人的工作或事业正处于上升期时,女人最容易出轨。因为女人一旦忙于事业,她的生活重心也将从家庭转移到工作上。

当女人经常出差或是忙于工作时,女人的心思可能就没办法集中在丈夫身上,难免会对丈夫心生冷落与疏忽。

丈夫自然会对女人各种抱怨与不满,丈夫的这种态度会激发女人工作的斗志。女人会觉得丈夫对自己不够理解与包容,索性一头扑进事业或工作里,以寻求某种解脱与安全感。

当女人的事业蒸蒸日上时,也就意味着女人的身边会涌现出更多优秀的成功男人。这时,丈夫的平庸与乏味,会让事业成功的女强人心生倦怠。久而久之,女人很有可能会出轨。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