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国女富豪海选出第9任丈夫:小34岁跪地行礼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泰国女富豪莉娜海选第9任老公的新闻刷遍网络,近日,她带着自己选出的小34岁的老公登上一档泰国的谈话节目,男方表现得温柔又听话,不但为她擦泪、整理妆容,也向她下跪行礼。 兰希向莉娜下跪行礼 小3

导语:泰国女富豪莉娜海选第9任老公的新闻刷遍网络,近日,她带着自己选出的小34岁的老公登上一档泰国的谈话节目,男方表现得温柔又听话,不但为她擦泪、整理妆容,也向她下跪行礼。

兰希向莉娜下跪行礼

小34岁老公跪地行礼叫“妈妈”

红极一时的泰国58岁泰国女企业家莉娜(Leena Jungjanya)刚和第8任丈夫离婚不久便公开征婚,她从超过5万人的海选里选出第9任丈夫兰希。莉娜和丈夫16日上了一档泰国的谈话节目,富豪在节目现场流下了激动而幸福的泪水,男方表现得温柔又听话,不但为她擦泪、整理妆容,也向她下跪行礼。

兰希比莉娜小34岁,暱称莉娜“妈妈”,实际上他的母亲也比莉娜还小14岁,不过年龄不是问题,他说喜欢的是莉娜聪明能干,“我不是为了钱”,也表示如果真的结为夫妻,会每天早晚对老婆行跪拜礼。至于家人意见,他坦言还未向家里人提及此事,但妈妈常常收看新闻,应该也会对莉娜颇为满意。

莉娜与第九任老公兰希

知名女企业家海选老公

莉娜是名女性企业家,在水门商业中心开了一间化妆品店,不但拥有律师执照,过去也曾三度参选曼谷市长,在当地是颇有知名度的人物。此前与第8人丈夫离婚后,她曾公开海选第9任老公。她的征夫条件是男方年龄25岁,身高180公分,体重不超过70公斤,还要有6块肌,重点是要能满足她的“一天28次”郎,符合以上要求的男士,更可直接找她面试。

台媒转述泰国媒体报道,莉娜不久前还在个人主页晒出自己跟第8任丈夫出游的照片,声称很幸福。怎知双方突然宣布离婚,还公开征寻第9任丈夫。

有网友认为“男生眼神不善,各人心怀鬼胎”,也有大量网友抨击“怎么可能不是为了钱!”,但是仍有小伙伴认为爱情就是纯洁的“难道有钱就不配得到真爱吗?”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