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XII BASKET十二篮2017秋冬深圳时装周发布秀


来源:凤凰时尚

3月17日,XII BASKET十二篮2017秋冬新品发布秀于此如约上演。大秀以“我和你”为主题,捕捉生命中携手同行的美好印记,呈现了一场轻松、灵动的全新旅程。XII BASK

3月17日,XII BASKET十二篮2017秋冬新品发布秀于此如约上演。大秀以“我和你”为主题,捕捉生命中携手同行的美好印记,呈现了一场轻松、灵动的全新旅程。

XII BASKET十二篮2017秋冬深圳时装周发布秀

我和你,生命旅途同行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现代女性渴望从职场和家庭的繁忙中抽离,以行走的姿态慢享生活。

行走不仅是生命前行的循环往复,也是探索未知的高歌远航,而XII BASKET十二篮从创立伊始就深刻洞察现代人的心理所需,以前瞻的视野和人文艺术的视角,将“行走”升华为一种关乎心灵的理想生活方式。

XII BASKET十二篮2017秋冬深圳时装周发布秀

XII BASKET十二篮选择了既抽象又具象的“我和你”作为主题,借以打破以往时装秀台上走秀、台下看秀的单向传播模式,以时尚为媒介与秀场嘉宾及消费者进行了深层次的对话与沟通。

观众不仅是聆听生命旅途奥义的旁观者,更是生命旅途同行的参与者,用全新的视角去发现、去开拓、去充实只属于自己的美好记忆。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在生命的旅途中总会遇见各种各样人,即使他们只是过客,也依然为我们的旅程增添上不尽相同的绚丽色彩。我们在行走中探寻着世界,在旅途上发现着自我,也在不经意中成为了他人世界中的一道靓丽风景。

XII BASKET十二篮愿与风景中的人,一同成为风景本身,一起创造生命旅途的每个瞬间,在行走中不断得到升华、回应。

清奢自由的“行走美学” 

以“行走美学”为品牌基因的XII BASKET十二篮,将旅途中汲取的灵感,融入本次秀场的视觉传达当中。置身秀场,仿佛来到机场,即刻准备出发启程。模特们迈着轻松的步伐和现场观众热情互动,在展示灵动新装的同时,更让来宾们在活跃的氛围中一同来了次难忘的心之旅。

XII BASKET十二篮2017秋冬深圳时装周发布秀

此次亮相的XII BASKET十二篮17年秋冬系列,共分为三个主题:

XII BASKET十二篮2017秋冬深圳时装周发布秀

“艺术-自然”探寻大自然所留下的痕迹。以充满暖灰褐、空气蓝等充满自然气息的色彩为基调,打造出充满艺术感的灵动服装。并透过自由的褶皱、松弛的廓形,鼓励人们放下内心束缚,无拘无束地开启新的生命旅程。

XII BASKET十二篮2017秋冬深圳时装周发布秀

“复古-韵律”追寻80年代的复古情怀。充满活力的淡彩色系,流畅舒展的纹路线条,变幻出强烈的韵律感。而袜子、皮带、头饰等复古配饰,则为整体造型增强了节奏感。

XII BASKET十二篮2017秋冬深圳时装周发布秀

“未来-悦动”在时装中融入运动和未来元素,打造出寓动于静、独树一帜的“行走美学”,为现代女性实现自信独立的个性提供自然舒适,却又不失实用性的行装。

关于XII  BASKET十二篮

高端清奢女装品牌——XII BASKET十二篮,是影儿时尚集团旗下第六个品牌。从创立伊始,XII BASKET十二篮就以行业的高度、前瞻的视野和人文艺术的视角,在传承与创新的平衡中首次提出“行走着装”的新概念,将“行走”升华为一种关乎心灵的跨国界时尚生活方式,引领以“行走”为主打的现代女性时尚生活。

XII BASKET十二篮从生活中、旅途中汲取灵感,以清新柔和的色彩为基调,融入时尚运动元素,在与自然环境的呼应中又突出个体自信独立的个性气质,打造出寓动于静、独树一帜的“行走美学”。

品牌名“XII BASKET”象征着无穷尽、无限量的给予,是品牌从创立之初送给女性的最美祝福。XII BASKE十二篮的品牌标志图形,是一支挺拔、秀丽、结满果实的橄榄枝,亲切而蕴含着“丰盈、轻逸、自在”的丰富寓意,诠释着由内而外、平衡愉悦的生命活力。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