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分醒肤全攻略 活泉美肌春光乍泄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转眼间春分已至,在这个时节南方空气湿度高,皮脂分泌比较旺盛,如果还是用油分较多的护肤品,会堵塞毛孔,出现小痘痘。因此在护肤问题上,也应该调整自己的的护肤方式,更多地调整为清爽又补水的单品,以此让

导语:转眼间春分已至,在这个时节南方空气湿度高,皮脂分泌比较旺盛,如果还是用油分较多的护肤品,会堵塞毛孔,出现小痘痘。因此在护肤问题上,也应该调整自己的的护肤方式,更多地调整为清爽又补水的单品,以此让肌肤在喝饱水的同时又可以得到充分舒缓,每天充满源源不断的活泉水能量。

江疏影

Step1 洗去粉尘洁净毛孔

碧欧泉活泉润透洁面乳RMB195/150ml

碧欧泉活泉润透洁面乳,温和的浅绿色乳霜质地遇水变成轻柔如丝般质感的泡沫,极其柔密轻盈。洗后肌肤感到清爽柔软,且又不会有干涩的感觉,呈现健康的活力和透亮。

Step2 清透肌肤活力重现

碧欧泉活泉润透爽肤水RMB195/200ML

碧欧泉网络口碑明星“绿水”,专利Mannose保湿甘露与活泉水膜科技,能打通肌肤吸收通道,将爽肤水升级成为不仅二次清洁、更能发挥导入功效的爽肤水!活泉爽肤水中除了70种矿物微量元素外,更加入了锌,能够平衡补充肌肤的水油平衡,质感清新凉爽。使用后,肌肤立即恢复润泽和健康光泽,好像每一个毛孔都喝饱了矿物水般饱满,开启春日水润物语。

Step3 水润肌底活泉能量

碧欧泉皇牌保湿绿活泉RMB 385/50ML

源自法国比利牛斯山的碧欧泉明星保湿产品——皇牌保湿绿活泉,一瓶凝聚5000公升活源精粹水能,给肌肤提供长达7小时的超常保湿能量, 让你无论素颜还是面带妆容都能自信满满,由内向外透出肌肤的健康活力。皇牌保湿绿活泉拥有轻盈啫喱质地,不厚重不黏腻,轻轻一抹,即刻沁融于肤,活源精粹快速渗透进肌肤里,如同给肌肤注入满满的活力泉水。

春暖花开好时节,让碧欧泉绿活泉系列明星产品带给你水润通透的肌肤,满满活泉能量让你的肌肤在烂漫春日里焕然一新,尽享明媚春光。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