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月不减肥四月像赵薇?想得美!


来源:凤凰时尚

俗话说“三月不减肥,四月徒伤悲”,但是最近有网友在赵薇微博下留言:“三月不减肥,四月像赵薇”。人家赵薇机智回复:“四月是像我呀”

俗话说“三月不减肥,四月徒伤悲”,但是最近有网友在赵薇微博下留言:“三月不减肥,四月像赵薇”。人家赵薇机智回复:“四月是像我呀”~

图片

三月不减肥四月像赵薇?想得美!

谁让你们一直叫人家女儿小四月呢~这么机智的回答凰尚给满分~

图片

三月不减肥四月像赵薇?想得美!

绕过赵薇的机智,凰尚也能理解粉丝们对赵薇体重的担忧。不过翻翻赵薇的微博,真心的吃货一枚。赵薇对于减肥这项“大业”的坚持跟我们普通人差不多,有一个不让你吃晚餐的妈妈~

图片

图片

赵薇微博

有一个吃什么都能体现在脸上的正常体质

图片

赵薇微博

有“减肥虐我千百遍我待减肥如初恋”的不灭热情。

图片

赵薇微博

还有对美食的热爱~

图片

赵薇微博

以及第101次的减肥“军令状”~

图片

赵薇微博

热心的网友会给她留言监督赵薇“怎么不打卡汇报减肥成果了,才坚持两天啊!”

图片

赵薇微博评论

所以在赵薇的背后真的站着一群热心监督的粉丝为她操碎了心。

图片

赵薇

不过说回“三月不减肥,四月像赵薇”这件事情,凰尚真的想说:能像赵薇才是人生赢家!好吗!

图片

赵薇

疼爱她的老公,可爱的女儿,按亿计算的资产都是赵薇这个人生赢家身上的关键字。

图片

图片

赵薇的酒庄

如果按照大多数人的标准来看,赵薇嫁入豪门,拥有爱她的老公和可爱的女儿,完全算过上人们想象中幸福的阔太生活。况且赵薇拥有的不止这些。

图片

赵薇

赵薇曾在一次采访中这样评价过自己的婚姻:“婚姻就是让你的生活和人际关系里突然多了一种模式,你并不会失去你原来有的一切。”

赵薇确实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了她的这句话,她依然维护自己的朋友圈。

有黄晓明这样的男闺蜜

图片

有黄晓明这样的男闺蜜

黄晓明跟赵薇的友情一直都是娱乐圈的一段传奇。从大学时候的爱慕到之后对赵薇呵护成为一种习惯,哪怕自己身体不便也要讨女神欢心,能有这样的男闺蜜,赵薇真的太幸福了!

苏有朋林心如这样的小伙伴

图片

苏有朋林心如这样的小伙伴

有种青春叫小燕子和五阿哥!赵薇和苏有朋这对最佳荧幕搭档曾经是一代人的记忆,还好这对“情侣”的友情没有散场。他们的每一次相聚都为大家翻阅了一次青春纪念册。

王菲这样高逼格的闺蜜

图片

王菲这样高逼格的闺蜜

天后王菲和赵薇可谓是娱乐圈有名的好闺蜜,再加上刘嘉玲,大名鼎鼎的“六一班”听过吧!

但是婚姻也帮赵薇开启了另一种模式。例如,马云这样“壕”的合作伙伴。

2015年2月,赵薇和老公黄有龙入股马云的阿里影业。两个月之后,狂赚44亿的新闻让赵薇登上了财经新闻。

图片

马云这样“壕”的合作伙伴

2015年2月17日,赵薇和范冰冰持股的唐德影视上市,赵薇的事业版图又扩大了。

图片

赵薇和范冰冰持股的唐德影视上市

生活丰富不代表专业荒废!

除了和老公一起经营的投资事业,婚后的赵薇也没有松懈自己的演艺事业,还通过自己的努力让自己的事业更上一层楼。39岁赵薇凭借电影《亲爱的》获得本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

图片

生活丰富不代表专业荒废

​所以,如果真能“三月不减肥四月像赵薇”也是睡觉都要笑醒的~但是能像赵薇才是人生赢家呀,人家只剩下减肥了,你看看你的人生list里面除了减肥还差什么?

[责任编辑:孔维冰 PQ010]

责任编辑:孔维冰 PQ01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