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WOLFGANG’S STEAKHOUSE BEIJING闪亮登陆北京


来源:凤凰时尚

2017年3月16日,Wolfgang’s Steakhouse Beijing开业派对在位于三里屯的盈科中心精彩启幕。品牌创始人Wolfgang Zwiener先生、Peter Zwie

2017年3月16日,Wolfgang’s Steakhouse Beijing开业派对在位于三里屯的盈科中心精彩启幕。品牌创始人Wolfgang Zwiener先生、Peter Zwiener先生亲临北京,与股东代表、西班牙驻华大使瓦伦西亚先生、葡萄牙驻华大使若热•托雷斯•佩雷拉先生、智利驻华大使豪尔赫•海涅先生以及商业、演艺、时尚、美食、传媒等众多领域嘉宾,欢聚现场。共同见证了Wolfgang’s Steakhouse中国首店闪亮登陆北京这个具有纪念意义的重要时刻。

Wolfgang Zwiener先生、Peter Zwiener先生与股东代表葛明先生,餐厅总经理高峰先生一同为Wolfgang’s Steakhouse Beijing揭幕。

品牌创始人Wolfgang Zwiener先生(右)、Peter Zwiener(左)

开业派对现场,面对热情媒体朋友的提问,创始人Wolfgang Zwiener先生幽默地表示:“Wolfgang’s Steakhouse之所以特别,是因为我的名字叫Wolfgang。”接着,他进一步的解释说:“Wolfgang’s Steakhouse只选择最高品质的黑安格斯牛肉,然后在熟成房里经过至少28天的干式熟成。这是我们的特色,也是我们的优势所在。这一点在北京其他牛排馆并不多见。”Peter Zwiener先生则表示:“当你走进Wolfgang’s Steakhouse Beijing,会发现这里的一切都是非常简洁。菜单、食物、环境……我们所有的努力都是围绕如何寻找最高品质的食材进行。除了干式熟成本身会自然地增加牛肉风味外,我们不喜欢用过多的调味品影响食物原本的味道。简约而不简单,展现食材原本的风味,是我们的原则,也正是客户钟爱我们的原因。”

晚宴现场

华灯初上,Wolfgang Zwiener先生、Peter Zwiener先生再次发表致辞,对于各位尊贵嘉宾的光临表达了由衷的感谢。Wolfgang Zwiener先生说:“很高兴能够来到中国,特别是北京。我们从纽约带来了世界上,甚至是全宇宙最好吃的美式牛排。欢迎您来品尝,同时预祝您在Wolfgang’s Steakhouse Beijing享受一段美好时光。”当散发着诱人香味、刚刚经过超高温炙烤,依然滋滋作响地牛排端上餐桌时,真正的高潮在每一位嘉宾的口中爆发。夜色渐深、春风沉醉,所有美好的东西都值得被分享。

晚宴现场

来自美国纽约的Wolfgang’s Steakhouse曾多次被美食专栏评为美国最值得光顾的顶级牛排馆之一。创始人Wolfgang Zwiener先生一生都在和顶级牛排馆打交道。2004年,第一家Wolfgang’s Steakhouse在纽约公园大道正式开业。凭借其招牌的干式熟成牛排以及对于服务的完美追求,迅速征服挑剔的纽约,并将这一顶级美味带到了世界各地。

作为Wolfgang’s Steakhouse在全球的第16家店,Wolfgang’s Steakhouse Beijing完美复刻纽约店的全方位体验。从自由、悠扬的爵士乐到经典纽约风格的餐厅环境,从热情周到的服务到干式熟成的顶级牛排,纯正美式牛排馆体验被完完整整地带到北京。现在,您无需飞行8000公里,只要轻推Wolfgang’s Steakhouse Beijing餐厅的大门,就可以品尝到纽约纯正的美式牛排。

[责任编辑:李贺炜 PQ034]

责任编辑:李贺炜 PQ03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