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丽坤王珞丹亮相迪奥2017春夏系列臻赏酒会


来源:凤凰时尚

二零一七年三月十六日,为庆祝迪奥女装高级订制、成衣以及配饰系列创意总监Maria Grazia Chiuri的首个系列上市,品牌于上海国金中心限时精品店举行二零一七春夏系列臻赏酒会。著名演员王珞丹、王

二零一七年三月十六日,为庆祝迪奥女装高级订制、成衣以及配饰系列创意总监Maria Grazia Chiuri的首个系列上市,品牌于上海国金中心限时精品店举行二零一七春夏系列臻赏酒会。著名演员王珞丹、王丽坤,知名模特兼主持人李静(Linda)均身着迪奥二零一七春夏系列齐聚现场,与各界名媛名流共襄盛举。

王丽坤

王珞丹

限时精品店完美体现了Maria Grazia Chiuri的设计理念,将迪奥典藏以当代精神重新解读。店内装饰沿用蒙田大道三十号的标志性灰白色调,极具粗犷感的木材、金属和水泥,搭配当代家具,淋漓诠释弥久经典亦摩登现代的别致风格;限时精品店内呈现了灵感取自于击剑运动的外套、迪奥先生钟爱的刺绣薄纱连衣裙、焕然新生的迪奥套装(Bar Suits)、印有“We Should All Be Feminists”字样的T恤以及由Maria Grazia Chiuri为当代女性设计的标志性垂坠感图案配饰。在品牌历史上的这段崭新时代,迪奥元素经重新演绎,焕发摩登气息。

限时精品店

迪奥亦于全球各大城市推出限时精品店,包括巴黎、洛杉矶、东京、迪拜、首尔、新加坡、香港和台湾等。首家限时精品店于二月二十七日在巴黎开幕,坐落于蒙田大道四十四号,与迪奥总部仅几步之遥。迪奥为此特邀英国女性主义艺术家Tracey Emin,围绕爱与两性关系主题创作灯光装置艺术作品。

限时精品店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