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谭凯《道高一丈》深夜缉凶 套路升级虐身又虐心


来源:凤凰时尚

近日,由实力派演员聂远、谭凯、于明加、徐露等主演的动作警匪电影《道高一丈》正式杀青,并曝光了一组黑白剧照展现了电影中两位亦正亦邪男主相爱相杀的错左复杂关系。作为核心人物耿直警察“刘海洋&r

近日,由实力派演员聂远、谭凯、于明加、徐露等主演的动作警匪电影《道高一丈》正式杀青,并曝光了一组黑白剧照展现了电影中两位亦正亦邪男主相爱相杀的错左复杂关系。作为核心人物耿直警察“刘海洋”的扮演者,谭凯在影片中与邪恶势力不仅展开烧脑的智力和心理上无声的暗战,亦进行激烈的冰上漂移和雪中激战等近身肉搏,虐身又虐心贡献了众多极具视觉冲击感的精彩画面。

在这组张力十足的海报中,谭凯身着一袭白色衬衫亮相,眉梢微挑,显得严肃又帅气,与电影中饰演的角色“刘海洋”正直刚毅的警察形象相得益彰。站在他身旁的聂远则身着黑衣,两人神色各异但微敛的眉眼和投向彼此的视线频频交锋,深沉肃杀的氛围随之彰显。色彩的对比、意味深长的表情似乎暗藏玄机,却将两人似敌似友的错综复杂的关系勾勒得惟妙惟肖。

作为动作警匪题材,电影《道高一丈》中警察“刘海洋”的动作戏十分抢镜,不仅有冰上奔跑、撞车等危险戏份,还有极具“荷尔蒙”的近身肉搏。主演谭凯力求真实效果,不仅进行了详尽的前期准备,包括去体验警察工作、进行专业知识和体能训练,还在因长时间室外拍摄导致手部冻伤时依然坚持亲身上阵,在零下二十几度的哈尔滨深夜缉凶。敬业表现令导演姜凯赞赏不已“天很冷,但凯哥带伤上阵,咬着牙扛下来了!“

据悉电影已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结局究竟如何,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