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演而优则唱,谁是下一个跨界歌王?


来源:凤凰时尚

3月21日,由北京卫视重磅推出,北京电视台、华录百纳、蓝色火焰、完美世界影视、鑫宝源、北京文化、京视卫星传媒携手打造的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2017《跨界歌王》发布会在京盛大启动。有别于以往电视节目发布

3月21日,由北京卫视重磅推出,北京电视台、华录百纳、蓝色火焰、完美世界影视、鑫宝源、北京文化、京视卫星传媒携手打造的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2017《跨界歌王》发布会在京盛大启动。有别于以往电视节目发布形式,北京卫视大胆采用室外“红毯秀”形式举行发布会,新意、声势兼备。发布会上,2017《跨界歌王》首发阵容震撼公开,尽显跨界之姿,尽展争王之势。

六位首发嘉宾中,不仅有首次亮相真人秀,重磅回归的“跨界先锋”姚晨、名震演艺界的金马影帝陈建斌、淡出歌坛多年而实力依旧的唱将江珊、实力派女演员苗圃、人气爆棚的当红小生任嘉伦及梁译木也倾情加盟,众人强势集结向演艺事业的另一高峰发起冲击。从首发阵容可见,2017《跨界歌王》的“吸星”实力不容小觑,后续补位嘉宾阵容更是令人期待。

姚晨

陈建斌

任嘉伦、苗圃

梁译木

发布会上,因《甄嬛传》中“皇上”一角而深受全国观众爱戴的陈建斌现场再显“王者风范”,声称跨界不惧压力,享受音乐更重要。在被问及是否会在跨界舞台上演唱原创歌曲之时,陈建斌笑称“自己就是被演戏耽误的创作型歌手,此次终于要在跨界舞台圆梦。”而新晋人气偶像任嘉伦亦是来势汹汹,面对节目淘汰率堪比“海选”的赛制,任嘉伦豪迈“放话”自己唱跳俱佳、演技外形兼具,此行只为争做“唱跳歌王”而来。因出演热播剧而人气爆表的任嘉伦,却在此时行“冒险之举”跨界歌坛令人费解,对此,任嘉伦表示演戏与唱歌有相通之处,自己会尽力展现更好的一面。

陈建斌

任嘉伦

节目虽尚未开播,但发布会现场的跨界舞台便已“提前开赛”,跨界嘉宾纷纷开嗓献唱,首秀跨界实力。“时尚辣妈”姚晨以一首摇篮曲暖化众人;“歌坛唱将”江珊一曲经典《梦里水乡》掀怀旧风潮;地道“陕北大妞”苗圃则带来一首家乡民歌;创作型歌手”陈建斌机智留一手,以一曲《恋曲1990》艳惊四座;任嘉伦及梁译木两位实力小生亦献唱拿手歌曲,一展实力。跨界嘉宾首发声,三大跨界评论员自然“不吝赐教”献声展示跨界功力。中国三大男高音之一戴玉强、“当今坤生第一人”王珮瑜、著名节目主持人黄子佼纷纷跨出固有领域,跨界演唱流行曲风歌曲,“唱”服众人。一场全明星跨界“飙歌”令现场众人对节目的期待值直线飙升。

姜珊

勇者无畏界限,王者不惧未知。跨界嘉宾们不断超越自我,跳出自身“舒适圈”,向全新领域发起挑战,而不论他们否加冕成功,此番跨界之举业已超越自己。将于4月15日19:35在北京卫视盛大开播的2017《跨界歌王》,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